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2016-04-09 14:48:29 丨 标签:我是歌手 手机版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时间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为《歌手》,2017第一季播出时间为2017年1月22日起每周六晚22:30分播出,敬请期待。

  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赛制规则 洪涛称第五季播出时间不定

  4月6日下午,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歌王之战”赛前发布会在长沙召开,节目监制洪涛、歌手代表黄致列悉数出席,会上,洪涛详细介绍了本季总决赛的最新赛制,并公布了帮唱嘉宾和总决赛最新玩法。

  而在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提问是否有《我是歌手5》,洪涛也笃定表示“一定会有下一季”。

  帮唱歌手配对公布 决赛授予场外网友“选择权”

  发布会上,本季《歌手》帮唱阵容正式逐一公布:李玟&NE-YO;张信哲&Akon、李克勤&林子祥、叶倩文;黄致列&朴志妍;徐佳莹&林俊杰;容祖儿&陈伟霆;老狼&汪峰、周晓鸥、栾树、丁武、高旗、李延亮、马上又、陈劲,7位歌王候选人+15位帮唱嘉宾,22位歌手打造《我歌》有史以来最豪华阵容。除了本届决赛歌手及帮唱嘉宾,节目监制洪涛更在现场透露,前三季《我歌》冠军羽泉、韩磊、韩红也将亲临现场带来惊喜表演。

  据发布会上曝光的最新赛制,本季“歌王之战”将延续上季的两轮火拼制,七位歌手进行“帮帮唱”与“个人演唱”两轮竞唱。第一轮竞演,500位大众评委率先选出三名最心仪歌手, 在此7进6淘汰环节,将有一位歌手止步决赛。

看过《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什么时候开播》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我是歌手第五季在哪个台播出?在线播放平台是哪个?还是在湖南卫视吗?我们在网络上可以用什么播放观看呢?网络播放平台是哪个?在哪里可以看?下面我们一起......

大型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的主持人是谁呢?歌手2017的主持人谁当比较适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历届我是歌手主持人: ......

大型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什么时候更新?我是歌手第五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歌手2017几点更新的?每周几更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阵容曝光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喜爱的歌手呢?我是歌手2017完整名单里都有谁?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歌手是哪几位?最终名单确定......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为《歌手》,而且播出时间推出周五黄金档,这让很多人怀疑这个节目的生命力,那么在新的一季中,它又会做出哪些改变呢?能否为它带来崭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