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来吧冠军体育项目有哪些

更新:2016-03-24 13:28:33 丨 标签:来吧冠军 手机版 

  日前,《来吧冠军》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据悉,《来吧冠军》将在第二季度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黄金档,着名主持人何炅此次在节目中将摇身一变成为“黑衣法官”,担任起竞技游戏环节的仲裁。节目中,姚明担任全程体育顾问,贾乃亮、Ella分别为男女明星队长。

  《来吧冠军》体育项目有哪些

  与以往跳水、拳击等体育类综艺不同,《来吧冠军》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涵盖了足球、篮球、游泳、羽毛球、网球等11项大众运动。而除了以上强大的明星阵容与全面的运动项目外,新晋手机品牌360手机将作为唯一指定用机出现在节目中,这也就不难解释红衣教主周鸿祎出现在节目嘉宾名单中。甚至有网友猜测,作为360手机代言人的当红小生王凯也将作为嘉宾出席,这无疑给节目增添了不少新的看点。

  《来吧冠军》体育顾问是谁

  节目中,姚明担任全程体育顾问,贾乃亮、Ella分别为男女明星队长。

  《来吧冠军》有哪些体育明星加盟

  星体育竞技类节目《来吧冠军》目前节目已确定由姚明担任全程体育顾问,计划邀请李娜、贝克汉姆、乔丹、巴乔等不同体育项目的顶级明星担任嘉宾。

  《来吧冠军》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来吧冠军

  别 名 来吧!冠军

  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类 型 明星体育竞技类节目

  主要嘉宾 李娜、贾乃亮、Ella

  首播时间 2016年第二季度

  播出频道 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 每周日22:00

  每集长度 约120分钟

  体育顾问 姚明

  首播时间 2016年4月3日

  《来吧冠军》节目背景:

  随着近年来综艺节目竞争日趋白热化,各家卫视一直在追求差异化,随着北京申(冬)奥的成功,趁着明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东风,一批体育类综艺或将重出江湖。

看过《来吧冠军体育项目有哪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第一季《来吧冠军》精彩收官,涵盖乒乓球、网球、排球、游泳、足球、台球、跑步等多项大众运动项目的12期节目,以专业竞技与综艺娱乐漂亮结合的节目形式,......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19日以国球乒乓球对抗精彩收官,中国乒乒球史上的传奇人物王涛和刘......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体育竞技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节目同名主题歌《来吧!冠军》以......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节目同名主题歌以及MV于3月30......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起每周日20:30和大家见面。何炅挑战新领域,为圆年少时期的“体育梦”......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