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来吧冠军有哪些嘉宾

更新:2016-03-24 13:23:09 丨 标签:来吧冠军 手机版 


  星体育竞技类节目《来吧冠军》目前节目已确定由姚明担任全程体育顾问,计划邀请李娜、贝克汉姆、乔丹、巴乔等不同体育项目的顶级明星担任嘉宾。

  《来吧冠军》有哪些嘉宾

  《来吧!冠军》前两期节目于12月21、23开录,明星阵容有何炅、孙杨、ella陈嘉桦、贾乃亮、熊黛林、李承铉、张蓝心、辰亦儒、陈欢!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组名单,阵容已然强大到令人发指的地步。黄渤、陈坤、林心如、林更新、陈小春、小S、孙红雷、姚明、欧文、卡卡、麦迪、林丹、邹市明、孙杨、郭晶晶、周鸿祎、潘石屹、张朝阳等近百位文体明星均在名单中。这阵仗涵盖了娱乐圈和体育圈和的半壁江山啊!

  《来吧冠军》第一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二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三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四期嘉宾名单

  由浙江卫视联合蓝天下传媒共同推出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正在荧屏热播,该节目由何炅担任仲裁,并邀请了众多体育界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担任嘉宾。受过羽毛球专业训练的华裔男神尼坤本次也受邀担任第四期的嘉宾,一展自己发达的运动细胞的同时挑战自我。

  由Ella、贾乃亮、黑人、吴尊、尼坤等组成的终结者队向由麦蒂和易建联组成的冠军队发起各种有趣的挑战,首次亮相国内综艺节目的麦蒂与阿联用默契配合让明星主持不断出糗,给观众送上了欢乐一夜。

  本期邀请的嘉宾有:麦迪,易建联,Ella,贾乃亮,吴尊,陈建州,欧豪等豪华明星团。

  《来吧冠军》第五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六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七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八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九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十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十一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第十二期嘉宾名单

  未公布

  《来吧冠军》有贾乃亮Ella吗

  日前,《来吧冠军》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据悉,《来吧冠军》将在第二季度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黄金档,着名主持人何炅此次在节目中将摇身一变成为“黑衣法官”,担任起竞技游戏环节的仲裁。节目中,姚明担任全程体育顾问,贾乃亮、Ella分别为男女明星队长。 

看过《来吧冠军有哪些嘉宾》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第一季《来吧冠军》精彩收官,涵盖乒乓球、网球、排球、游泳、足球、台球、跑步等多项大众运动项目的12期节目,以专业竞技与综艺娱乐漂亮结合的节目形式,......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19日以国球乒乓球对抗精彩收官,中国乒乒球史上的传奇人物王涛和刘......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体育竞技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节目同名主题歌《来吧!冠军》以......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节目同名主题歌以及MV于3月30......

日前,《来吧冠军》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据悉,《来吧冠军》将在第二季度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黄金档,着名主持人何炅此次在节目中将摇身一变成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