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假如我有超能力演员表

更新:2016-03-22 16:23:07 丨 标签:假如我有超能力 手机版 

  《假如我有超能力》是由爱奇艺、元纯传媒联合出品,元纯魔盒电影工作室制作,导演刘迪洋执导,王子睿、刘语乔、张歌、杨舒枫等主演的超能夺宝网剧,于2016年3月18日20点在爱奇艺首播。

  该剧讲述了北漂屌丝男“飞机”,经历各种打击后意外获得一本《超能力秘籍》,尝试各种超能力整蛊上司、邂逅女神、保护退隐“江湖”的老板,不料却惹怒大反派“疯狗”,惨遭追杀,并被卷入“东北王”遗留的“藏宝图”纷争中的故事。

  假如我有超能力演员表

  王子睿 饰 飞机

  刘语乔 饰 白圆圆

  张 歌 饰 许武强

  杨舒枫 饰 疯 狗

  张煜龙 饰 大 龙

  王年勇 饰 法师王

  雪 鹰 饰 光头强

  杨 卿 饰 董 爱

  白金铂 饰 肥 波

  叶逢春 饰 唐 少

  田智元 饰 超能力

  马维富 饰 神秘老头

  假如我有超能力角色介绍

  飞机

  演员 王子睿

  屌丝一枚,绰号“飞机”,是一位“北漂”了3年闹骚满腹、孤傲懒惰的“屌丝”,其性格热心善良爱管闲事,所以在公司经常被排挤嘲笑。通过一本《超能力秘籍》逆袭人生,从一名抱怨社会的“屌丝”,逐渐转变成一位勇敢、温暖的成熟男人。

  白圆圆

  演员 刘语乔

  叛逆的富二代,外表霸气又可爱,却有着隐藏在外表下的单纯,对爱情执着认真,会帮朋友出气,用自己的“功夫”保护身边的人不受到伤害。

  许武强

  演员 张歌

  天秤座,“强强网”老板,渴望洗白的江湖人士,不做大哥好多年。

  疯狗

  演员 杨舒枫

  许武强人在江湖时的兄弟,心狠毒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董爱

  演员 杨卿

  34岁,处女座,人事行政总监兼销售总监,绰号“打卡手”,每天像纠察队一样纠察下属迟到早退扣工资等鸡毛小事,对权利有着无限憧憬的办公室女王,内心火热的冷美人,工作上苛刻的厉害,对情感世界更是高标准高要求,以至于事业有成的同时承受着没有爱情的孤独,在她独立霸气的面具背后其实藏着一颗单纯渴望爱情的心。

  大龙

  演员 张煜龙

  疯狗的跟班儿,有着小人物的悲惨,却乐淘淘的享受其中。

  法师王

  演员 王年勇

  神神叨叨,为求自保无下限。

  光头强

  演员 雪鹰

  老大的一杆枪。不服?来打!

  肥波

  演员 白金铂

  男,金牛座,爱财小气的文案策划,是飞机的大学同学兼同事,色宅笨懒,外加特别贱,五毒俱全。

  唐少

  演员 叶逢春

  狮子座,平时穿的像个高级嫖客,整天模仿希特勒的**,是个毫无创意的创意总监。

  超能力

  演员 田智元

  嘘……TA是个秘密!

  神秘老头

  演员 马维富

  《超能力秘籍》,能说的就这么多了!

  假如我有超能力基本信息

  中文名:《假如我有超能力》

  导 演:刘迪洋

  集 数:中国大陆 12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类 型:剧情、动作、冒险、科幻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8日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出 品 方:爱奇艺、元纯传媒

  假如我有超能力剧情简介

  一本拥有各种超能力技能的《超能力秘籍》在历史的海洋里被神秘的传递。拥有者纷纷青史留名,写下不朽传说。北漂屌丝男“飞机”,在4.1日愚人节经历各种打击后,意外获得这本《超能力秘籍》。尝试各种超能力的“飞机”男,整蛊上司、邂逅女神、保护退隐“江湖”的老板,不料却惹怒大反派“疯狗”,惨遭追杀,并被卷入“东北王”张作霖遗留的“藏宝图”纷争。 原来,所有超能力,因为阴阳平衡的规律,都附带有时效性和副作用。“飞机”只能苦不堪言的启用携带致命副作用的各种“超能力”,进行自我救赎、逆袭成长。

看过《假如我有超能力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