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侠探杰克2:永不归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3-16 10:21:50 丨 标签:侠探杰克2 手机版 

  《侠探杰克2:永不归》是由李·查德、马歇尔·赫斯科维兹编剧,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达妮卡·亚罗什等主演的集动作、悬疑、惊悚为一体的电影。

  影片讲述了杰克·雷彻回到他待过的弗吉尼亚军事基地,与一名现在已经晋升为指挥官的女子约会,然而当他到达那里时,发现这名女子已被拘捕,而他也面临殴打他人和与女人养育私生子的指控。遭人陷害的杰克必须弄清楚事情的真相以使自己洗清不白之冤。

  影片将于2016年10月21日在北美上映。

  侠探杰克2:永不归演员表|角色介绍

  Jack Reacher( 汤姆·克鲁斯 饰演)

  Danika (寇碧·史莫德斯 饰演)

  General Harkness (罗伯特·克耐普 饰演)

  Junkie (Jared Bankens 饰演)

  Parasource Gate Guard( Ben VanderMey 饰演)

  Lead MP (乔凡尼·席尔瓦 饰演)

  The Hunter (Patrick Heusinger 饰演)

  Prudhomme (Austin Hébert 饰演)

  Mrs. Prudhomme (Teri Wyble 饰演)

  Bridge (亨特·布克 饰演)

  Mircovich (Nicole Barré 饰演)

  Sheriff (杰森·道格拉斯 饰演)

  Indigent Homeless( Juan Gaspard 饰演)

  DC Policeman #2( 山姆·梅迪纳 饰演)

  Sgt. Leach( Madalyn Horcher 饰演)

  Witch Doctor Voodoo Chief( Divine Prince Ty Emmecca 饰演)

  Buzzcut (安东尼·莫伦纳 饰演)

  Driver( Rebecca Chulew 饰演)

  Senior Girl #1( Abbie Gayle 饰演)

  Candace Dayton( Sabrina Gennarino 饰演)

  Diner Cop (Judd Lormand 饰演)

  Guard Ryan (Broussard 饰演)

  College Girl (Hostess Caroline Hebert 饰演)

  D.O.D. Girl (Sue-Lynn Ansari 饰演)

  Black and White Angel (Starlette Miariaunii 饰演)

  侠探杰克2:永不归剧情简介

  、这部最新小说里,除了主人公杰克外,还有一个“聪明、超早熟”的少女。虽然小说并没有把她塑造成一个主要角色,但外媒猜测,基于对当下青少年观众市场的考虑,制片方可能要求编剧把女孩的角色写大,让硬汉特工身边多个个性少女,这样更有看点,也更方便发展续集。

  续集故事继续围绕杰克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这些,杰克都记不起来了。他要客服重重困难,去寻找特纳,最终解决问题。

  派拉蒙正筹拍《侠探杰克》续集,汤姆·克鲁斯和前作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回归。新片根据“杰克·雷彻”系列原著作者李·查德今秋刚推出的《永不归》(Never Go Back)改编。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本职是编剧,曾写过《非常嫌疑犯》、《行动目标希特勒》、《致命伴旅》等片。作为导演,他此前只拍过《糊涂绑架事件》,后获派拉蒙和阿汤哥赏识,编剧并执导了《侠探杰克》。接下来,他还要给派拉蒙拍《碟中谍5》和《侠探杰克:永不归》。

看过《侠探杰克2:永不归电影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