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任家萱离婚

更新:2016-03-05 14:38:18 丨 标签:任家萱 手机版 

  任家萱离婚了,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整个人都不好了。selina张承中为什么离婚?Selina跟张承中当时结婚是多少人感动与羡慕,还记得s.h.e演唱会张承中求婚当时大家流了多少泪。现在走到选择离婚的地步,网友纷纷表示,婚姻需要慎重考虑,不轻易恋爱,恋爱就要一辈子。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Selina以前的秀恩爱结婚照和婚礼现场。

  任家萱离婚文本(原文)

  我跟阿中要离婚了,婚姻是需要两个人的努力,我们坦诚面对彼此,也坦诚面对自己,我们都做得不够。我没有扮演好一个贤妻的角色,婚后的我,依旧享受我的工作,专注于我的事业,也因此我忽略了经营婚姻与维持一个家,需要相对的时间与付出,我成为了一个妻子,但是却没有成功一个真正的贤妻。再加上现在的我跟婚前的我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的我是一个只以爱情为主的人,但是这几年我的人生观渐渐改编,不再像以前一样全心全意只为爱情而活。所以我与阿中的爱情也一点一滴消失了。当夫妻的我们真的不快乐,已经存在的问题依旧存在,硬是要改变自己改变对方,我们都没有办法。相识九年的事件,我们之间不只是爱情,更多是亲情与友情,我们都知道这个决定是必要的,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爱情,但是我们不想连亲情、友情都失去。

看过《任家萱离婚》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11年,明星扎堆儿结婚。10月,婚事更是一桩接一桩。31日,S.H.E.成员Selina将与未婚夫张承中举行婚礼。因拍戏被严重烧伤,Selin......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