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守护者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3-05 11:44:27 丨 标签:守护者 手机版 

  由腾讯视频与北京博大创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科幻网络剧《守护者》第一季《觉醒》将于年底在腾讯视频独家推出。该剧历经三年打磨,是当前国内第一部硬科幻类的网络季播剧。

  守护者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守护者》将于2016年3月10日播出。

  守护者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守护者》集数每季20集,每集长度约25分钟。

  守护者基本信息

  中文名:守护者

  出品公司:腾讯视频

  制片地区:北京博大创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拍摄地点:北京、西安、贵州、海南

  首播时间:2016年

  集 数:每季20集

  每集长度:25分钟

  监 制:张德晖

  守护者相关资讯

  实力创作班底打造高品质硬科幻网络剧

  该剧由北京博大创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策划推动,中阳致远贸易(北京)公司及新加坡DAWIN RESOURCES公司倾情投资,资深电影人张德晖监制,联合专业编剧历时三年苦心研发打磨,并由有着国际拍摄经验的新锐跨界青年艺术家们以及与一线影视制作班底共同打造,预计投拍三至五季,每季拟拍20集,每集25分钟左右。

  演员选择方面,该剧集结众多优秀的青年专业演员出演,并已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全约艺人,博大创轶公司已开启“造星”计划。本剧计划9月初在北京开机,拍摄城市包括北京、西安、贵州、海南等地,完成后将以周播2集的形式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拍摄团队上出品方诚邀国际化人才加盟,从DP(摄影指导)到主次摄影师均由中国、比利时、芬兰等不同国家的优秀摄影担纲,确保该剧能摆脱传统条框, 后期效果由新加坡传媒机构全程制作。

  科幻背景下的都市,超能者的爱与坚持

  该剧开发公司博大创轶传媒作为一家致力于新型影视剧、脱胎于传统影视的影视公司,早在成立之初,即确定了精品IP运营的战略规划。《守护者》作为博大创轶的第一部重点研发的季播剧项目,由于题材、剧情结合了当下新闻热点带来的真实冲击性以及科幻理论的铺垫,再加上拳拳到肉的真实格斗元素,研发之初便受到业内多方的关注。

  《守护者》第一季(觉醒)主要讲述的是一批具有超能力的人逐渐觉醒与多个黑暗势力对抗,阻止他们改变历史并维护现实世界平衡的故事。

  视觉-国内季播剧新体验

  《守护者》是博大创轶首次联合腾讯视频与国内外实力团队以及破格提拔青年英才合作,建立了有效的资源互补;因为季播剧的特点能够在可持续性发展的过程中及时得到观众的反馈,并随时修正和跟进,出品方表示愿意真心聆听新一代由好莱坞喂大的现代观影人发出的心声和吐槽,真实的声音才能让创作者直面作品,并创造出越来越好的被大众接受的良心作品。

  该剧的出品人是热爱科幻,痴迷军事的70后,多年的兴趣与让他关注和分析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影视剧,使其联合编剧历经近3年进行剧本的创作和打磨,希望能将自己的首部诚心之作《守护者》与观众一起分享,欢迎吐槽!

看过《守护者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