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猎场在哪拍的

更新:2016-12-23 15:19:25  手机版 

  胡歌给力的新作猎场据悉要在2017年播出了。讲述=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的故事。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猎场的拍摄地点吧。

  猎场拍摄地点介绍

  1.浙江杭州

  杭州,简称杭,浙江省省会,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钱塘江下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之一。截至2015年,杭州下辖9个区、2个县,代管2个县级市,总面积16596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701.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为901.8万人,城镇化率75.3%。

  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曾是吴越国和南宋的都城,是中国七大古都之一。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得益于京杭运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发达的丝绸和粮食产业,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后来依托沪杭铁路等铁路线路的通车以及上海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的带动,轻工业发展迅速。

  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独特文化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成为杭州文化代表。

  2016年4月25日,《第一财经周刊》发布了新的中国城市分级排名榜单,这份榜单里杭州被定义为新一线城市。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2022年杭州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

  2.云南禄劝县

  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是云南省昆明市下辖县之一,辖9个镇、5个乡,地处滇中北部,自治县人民政府所在地屏山镇,位于县境西南端、掌鸠河西岸的秀屏山下,海拔1679米。

  禄劝县境内地势东北高西南低,主要河流有掌鸠河,普渡河。年均温15.6℃,年降水量968.4毫米。禄劝县主要矿藏资源有铁、硫、磷。全国山羊板皮生产基地和省板栗生产基地。

  禄劝县名胜古迹有三台山石刻、彝文摩崖錾字岩、乌蒙轿子雪山省级自然风景保护区等。

  2010年,禄劝县常住人口为396404人,常住人口性别比为103.29,(以女性为100,男性对女性的比例)。

  2011年,禄劝县完成生产总值(GDP)386853万元。其中: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125943万元;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106289万元;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154621万元,三次产业结构为32.6︰27.5︰39.9。

  剧情简介

  郑秋冬是个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罗伊人的帮助下,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与自己事业的一夜挫败,让郑秋冬危机重重,然而郑秋冬并不甘心,发愤图强,且在罗伊人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郑也因此对罗伊人产生情愫,只可惜两人缘分未到,遗憾擦肩而过。时间慢慢流逝,林拜的出现,给郑秋冬带来了非凡的机遇,而郑秋冬诚信为本的原则,让林拜更加刮目相看。机缘巧合,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而郑秋冬面对自己的诚信与良知无法容忍袁昆将要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于是通过各种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败坏的行为,并且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而郑秋冬也因为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

  猎场是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胡歌的近年来的作品都让人看得爽爽的,琅琊榜,伪装者,都很好看。期待胡歌的新作猎场。

看过《猎场在哪拍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