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哪拍的

更新:2016-12-23 15:18:44  手机版 

  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古装爱情仙侠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了。那么大家想了解一下该剧在哪拍的吗?下面小编来大概的介绍一下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哪拍的

  重庆

  重庆,简称巴和渝,位于中国西南部,东邻湖北、湖南,南靠贵州,西接四川,北连陕西;是中央直辖市、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超大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金融和创新中心、国际大都市,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长江经济带西部地区的核心增长极。

  2015年,重庆总面积8.24万平方千米,辖38个区县(自治县),户籍人口3371.84万;2015年,重庆市地区生产总值15719.72亿元。境内地形大势由南北向长江河谷倾斜,地貌以丘陵、山地为主,其中山地占76%,有“山城”之称;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在16~18℃,常年降雨量1000~1450毫米,春夏之交夜雨尤甚,素有"巴山夜雨"之说;有长江三峡、大足石刻、武隆喀斯特等人文景观。

  重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达3000多年,是巴渝文化的发祥地;因嘉陵江古称“渝水”,故简称“渝”;宋淳熙十六年(1189年),宋光宗赵惇先封恭王再即帝位,称为“双重喜庆”,故此得名;1929年建市,抗战时期被定为国民政府陪都和永久陪都;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西南大区驻地和中央直辖市,后又为四川省辖市、国家计划单列市,1997年又成为中央直辖市。

  重庆是中国老工业基地之一;有千余家科研机构,67所高校,89万多科技人才。以及拥有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两江新区渝新欧国际铁路等项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简介

  妖君擎苍向神族挑起战争,神族付出惨痛代价封印了擎苍,同年天孙夜华出世。七万年后擎苍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再次将擎苍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记忆和容貌,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入天宫。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恢复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百年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哪拍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