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我是歌手5改名退档

更新:2016-12-08 15:08:03  手机版 

  

《我是歌手》第五季将在2017年1月份播出,近来关于节目的各种消息层出不穷。

  我是歌手5改名Singer了吗

  近来,关于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将改名为《歌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总导演洪涛对此曾回应“名字还在敲定中,等台里正式决定。”不方便做什么透露,我们还是希望关于节目的任何消息通过(湖南卫视)官方来公布。”

  我是歌手5为什么退出黄金档

  另有爆料称,《我是歌手5》已确定更名为《Singer》,且因为没有拿到一季度音乐牌照的缘故,而不得不退出晚间黄金档,改在22:30播出。新浪娱乐就此再求证洪涛,对方表示:“一切消息希望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公布,台里还在编排中。”

  之前有爆料称,或受“限韩”影响,《我是歌手5》将改名为《歌手》。

看过《我是歌手5改名退档》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 怎么可能相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难......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红尘来去散无痕醉酒当歌思故人 不见千里万里悲欢与爱恨,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怕什么天道轮回什么魄散魂飞 若没有你那才叫可悲,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白日梦里看风景沿着街贴地飞行 松开绷紧的神经扔掉随时的完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