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追婚记任海龙(谭凯)结局

更新:2016-12-08 09:56:16  手机版 

  追婚记任海龙结局是什么?任海龙和白苏结局怎么样?任海龙结局和白苏在一起了吗?任海龙结局和谁在一起呢?任海龙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任海龙结局是什么

  任海龙是整容界的任一刀,成为了万千女性的点金圣手,是为魅力大叔还单身,工作中犀利但不尖酸,生活中毒舌但不刻薄,因为极其注重生活品质,所以坚信独身主义,不愿轻易结婚让一个女人来打破自己自认为完美无缺的生活规律。任海龙喜欢白苏吗?据了解,白苏深深的喜欢着任海龙,任海龙的出现也让白苏学会了面对真实的自我,最后两人在一起了并且结婚了。

  追婚记任海龙扮演者:谭凯

  追婚记任海龙扮演者谭凯个人资料介绍

  谭凯,1972年01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

  大学毕业后,在《北京青年报》从事广告设计工作。2002年,因电视剧《苦菜花》而踏入演艺圈。2004年,在徐克导演的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饰演风火连城。2009年,参演的首部电影《火龙对决》。2010年,因电视剧《神话》中项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凭借电影《旋风司令韩先楚》而获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2014年,在电视剧《金玉瑶》中饰演沈立。

  2015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的《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男二号“应晖”。同年,参演黄晓明领衔主演电影《大唐玄奘》。2016年,加盟赖水清、赵箭执导的史诗剧《重耳传》,饰演晋献公。

  中文名:谭凯

  外文名:Tan Ka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72年01月13日

  职 业:设计师、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舞台设计专业

  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旋风司令韩先楚》《神话》《何以笙箫默》《北京爱情故事》《凤凰牡丹》《来不及说我爱你》

  主要成就:第12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

看过《追婚记任海龙(谭凯)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追婚记李穆勒为什么逃婚?电视剧追婚记李穆勒是谁演的?白芍前男友李穆勒扮演者是哪个演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李穆勒为什么逃婚 剧......

追婚记周岗松喜欢谁?周岗松喜欢白芨吗?周岗松喜欢白芨还是白芍呢?他的结局和谁在一起?是和白芨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周岗松喜......

追婚记周岗松结局是什么?周岗松结局和谁在一起呢?周岗松最后和白芨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追婚记周岗松结局是什么 周岗松一直很喜欢白......

帅气ABC陆六安喜欢的人是谁大家知道吗?陆六安喜欢白芍吗?陆六安和白芍假戏真做吗?他有没有和白芍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陆六......

追婚记陆六安结局是什么?陆六安结局和白芍在一起吗?陆六安最后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陆六安结局是什么 追婚记陆六安是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