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追婚记周岗松喜欢谁

更新:2016-12-08 09:56:01  手机版 

  追婚记周岗松喜欢谁?周岗松喜欢白芨吗?周岗松喜欢白芨还是白芍呢?他的结局和谁在一起?是和白芨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周岗松喜欢谁

  周岗松和白芨在一个胡同里长大,从小就爱慕白芨,但自从搬家后就与白芨断了联系。周岗松和白家二千金白芨在一个胡同里长大。因白芨无心的一句话,周岗松追着白芨念了同一所小学、同一所中学,也因为总在校门口接女神放学,没少挨老白的揍。

  追婚记周岗松是身披各种“江湖传说”的土豪。没人说得清楚周岗松多有钱,也没人确切知道他究竟从事什么行业,只知道他朋友遍天下、仿佛一个电话就能搞定一切。虽然财力雄厚,但却总是没有大老板的派头,最喜欢吃街边烤串配啤酒。

  周岗松参军之后因擅离职守被部队开除,此后开始投机下海,成功发家。在一次机缘巧合下,重逢了同样离异孤身带着女儿的白芨,多年念念不忘的感情又再度燃烧。两人再续前缘。


看过《追婚记周岗松喜欢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追婚记李穆勒为什么逃婚?电视剧追婚记李穆勒是谁演的?白芍前男友李穆勒扮演者是哪个演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李穆勒为什么逃婚 剧......

追婚记任海龙结局是什么?任海龙和白苏结局怎么样?任海龙结局和白苏在一起了吗?任海龙结局和谁在一起呢?任海龙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追婚记周岗松结局是什么?周岗松结局和谁在一起呢?周岗松最后和白芨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追婚记周岗松结局是什么 周岗松一直很喜欢白......

帅气ABC陆六安喜欢的人是谁大家知道吗?陆六安喜欢白芍吗?陆六安和白芍假戏真做吗?他有没有和白芍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陆六......

追婚记陆六安结局是什么?陆六安结局和白芍在一起吗?陆六安最后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陆六安结局是什么 追婚记陆六安是自......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