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库里投篮手势图解

更新:2016-12-06 20:32:58  手机版 

  库里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投三分之前的人。那么史蒂芬库里的三分球投篮手势有空说是快,准,狠。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分析一下库里的投篮动作吧。

  库里投篮手势图解

库里出手

库里出手 

库里投篮的连贯图

库里投篮解析图

  库里投篮手势教学

  右脚稍在前,稍微侧身,尽量下肢发力,减少挺腰,身体竖直,两肩张开,左手影响投篮稳定性,出手瞬间或出手前左手应离开球,推荐使用萌库牌反压腕,关键词“推射”,弹簧出手,发力位置在大臂,肘与肩水平,小臂切忌后收太多,球在头的前上方,可稍偏右,控制手臂侧摆,手腕手指只用来使球旋转,抖腕不发力,三指发力,手型可以先乔丹式再库里式。

  今年的勇士可以说是超级强大的,有库里,有杜兰特,汤普森等超级攻击手,今天勇士冲击总冠军很有希望。

 

看过《库里投篮手势图解》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克莱汤普森每次投篮都很准,有人看了觉得好丑,有的却觉得好看,还有的觉得汤普森投篮很急。其实有很多热爱篮球的小伙伴想学汤普森投篮姿势,下面我们来提供......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