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浮出水面洪少秋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1-28 16:01:50  手机版 

  浮出水面是潘镜丞执导的当代都市谍战剧,由靳东、韩雨芹等主演。作为老干部的新剧,且有山影的保证,这次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下水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以靳东饰演的洪少秋和韩雨芹饰演的叶唅为首的国安侦查员成立专案组侦查破案,联手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的故事。

  浮出水面洪少秋结局是什么 浮出水面洪少秋喜欢叶焓吗

  洪少秋是国安处级侦查员洪少秋,其智勇双全胆识过人,侦破了不少大案,是业内大名鼎鼎的天才“破案王”,但其自小做事特立独行,常常不被人理解。

  因为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潜器在三岛市下水试验,实验过程连续遭遇泄密事件。三岛市国安局接到任务,60天内侦破此案。“坏小子”洪少秋和“女汉子”叶焓成立专案组,开始了跟敌人的博弈。办案过程屡屡遭遇意想不到的阻碍,洪少秋和叶焓也因彼此性格、做事方法的迥异而矛盾重重。

  在经过了情感与理智的搏斗之后,终于抓出了内鬼,同时,也收获了叶焓的信任,两个人的情感也慢慢变化。

看过《浮出水面洪少秋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从《心术》中的VIP到《离婚律师》中的汤美玉,再到刚杀青的《蜀山战纪》中的素因,韩雨芹多以温婉清新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浮出水面》中,她变身高......

浮出水面洪少秋是一个很不错的角色,和靳东的性格有点像,那么居中他饰演的古怪刑警抓到高一天了吗?最后死了吗? 该剧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