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东成西就全集哪里看

更新:2016-11-25 17:42:30  手机版 

  又一个新节目宗师级导演王家卫电视节目监制推出#东成西就#,节目将邀请宗师级匠人如苏绣技艺、弓箭制作技艺、自贡井盐、湖笔等。拟邀嘉宾有梁朝伟、张震和陈坤等,他们将被空投到深山或偏僻山村,根据线索找到安身之所,唯有自给自足解决三餐和生活需求,并且根据指令完成任务破解谜题,寻找“宗师”匠人,飞行嘉宾将参与过程各中环节,最后,经历考验,完成拜师。

  《东成西就》全集哪里看 播放平台

  《东成西就》将于2017年登入浙江卫视,具体的网络播放平台等待官宣吧。

  浙江卫视《东成西就》是档什么类型节目 会好看火吗

  浙江卫视《东成西就》节目将邀请宗师级匠人如苏绣技艺、弓箭制作技艺、自贡井盐、湖笔等。将明星空投到深山或偏僻山村,根据线索找到安身之所,唯有自给自足解决三餐和生活需求,并且根据指令完成任务破解谜题,寻找“宗师”匠人,飞行嘉宾将参与过程各中环节,最后,经历考验,完成拜师。未来《东成西就》一定是群星璀璨!是不是很期待呢?

看过《东成西就全集哪里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又一个新节目宗师级导演王家卫电视节目监制推出#东成西就#,节目将邀请宗师级匠人如苏绣技艺、弓箭制作技艺、自贡井盐、湖笔等。拟邀嘉宾有梁朝伟、张震和......

浙江卫视又一个新节目,全新节目《东成西就》由宗师级导演王家卫电视节目监制推出,节目将邀请宗师级匠人如苏绣技艺、弓箭制作技艺、自贡井盐、湖笔等。拟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