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周末结局

更新:2016-11-18 11:00:20  手机版 

  

电视剧《复合大师》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继续讲述关于人世真情的悲喜故事。但《复合大师》在形式上没有采用《分手大师》作为一部疯狂喜剧电影的强烈风格与夸张形式,而是从生活化的角度,通过娓娓道来般的剧集铺设,借用了原IP的框架和设定,对全新原创内容进行深化与升华。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周末结局

  贾乃亮饰演的李断和王晓晨饰演的周末为复合者联盟的领军人物,两人机缘巧合相识,日久生情相爱,与分手者阵营的灵魂人物、代乐乐饰演的贺周一产生的火花碰撞是该剧极为出彩之处,一边是误会丛生的旧恋人,一边是感情深厚的亲姐妹,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与跌宕起伏的单元故事交错联结,生成一种“戏中戏”的奇妙观感。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周末和李断在一起了吗

  正如贾乃亮所说:“没有人是愿意去拆散任何一对情侣的,但是在分手大师的角度她觉得这是正途,在复合大师的角度上我觉得他俩就应该在一起。所以你说当两种对爱情不同理解,对爱情不同诠释的人生哲学撞击在一起的时候,谁对谁错呢。这其实是剧本最妙笔生花的地方,所以观众就一定要从头到尾看完这个戏,大家对爱情、对人生都会有一些新的理解。”

  剧中与贾乃亮组CP的小花王晓晨连续发烧五天仍坚持拍戏,敬业程度让人心疼;谈起与贾乃亮搭戏感受,王晓晨笑称:“亮哥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喜感的人,我们俩也挺能聊得来,生活中都是嘻嘻哈哈的人,所以搭戏也是蛮有默契的”

看过《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周末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由橙子映像、时代东华、童乐影视联合出品,俞白眉总监制,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等联袂出演,闫妮、陈赫友情客串,梁超、屈菁菁和张......

代乐乐饰贺周一、王晓晨饰周末、贾乃亮饰李断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李断由贾乃亮饰演,作为一个帮人解决情感问题的导师,在遇到感情问题时会怎样呢?他......

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是逗逼贾乃亮和王晓晨合作演绎的都市情感戏喜剧,目前正在热拍中,什么时候会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该剧改编自电影《分手大师》,讲......

《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是陈畅执导的都市情感喜剧,由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电影《分手大师》,讲述了 “分手大师”与“复合......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