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李断和谁在一起了

更新:2016-10-31 17:13:09  手机版 

  

  代乐乐饰贺周一、王晓晨饰周末、贾乃亮饰李断

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李断由贾乃亮饰演,作为一个帮人解决情感问题的导师,在遇到感情问题时会怎样呢?他的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

  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李断结局是什么

  李断是复合大师,高情商、高智商,堪比情感届的“福尔摩斯”,专门处理各种情感问题,立志成全天下有情人。而在自己的感情问题上,却要遭遇来自周末和周一两姐妹花之间的前后夹击。

  在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复合大师李断get两大神技能:一是神探夏洛克一样的火眼金睛,二是走跷跷板一样的平衡能力。作为复合大师,他负责利用自己的丰富人生经验,侦查一个个案例,帮助当事人解决感情困惑,堪称情感神探夏洛克。关于复合大师的角色,贾乃亮自己表示:“复合不是写续集,而是出新番,是带领委托人重建自己,与过去对象进行二次恋爱。”“复合大师最需要的品质不是治疗,而是倾听。感情如果有病,沟通和交流就是药”。

  有趣的是,复合大师李断既是治病救人的大夫,同时也是为情所困的病人。在剧中,他和王晓晨和代乐乐饰演的姐妹花展开情感上的反复周旋,剧情跌宕、情感起伏。不过,这段感情也绝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三角虐恋,而是高情商高智商玩家的巅峰对决。同时,因为深度契合悬疑、情感、喜剧、时尚等戏剧元素,剧情变得色彩缤纷。

  走心开心暖心:一部不撕也好看的治愈戏

  相比普通意义上的感情戏、伦理戏、职场宫斗戏,主创们更倾向将这部戏称之为治愈戏。导演陈畅表示,撕来撕去成为很多电视剧的冲突制造方式,但是这部戏坚持自己的美学追求,在情节设置上精心且巧妙,凭借自身的戏剧张力就足够让观众大呼过瘾,主创走心,观剧开心,看完暖心。总监制俞白眉则透露,所有的走心创作初衷,最后的落脚点还是暖心治愈:感情世界,众生皆苦,面对感情困境,无论是分手还是复合,根本还是在帮助当事人找到情感出口,找到内心归宿。

  该剧预计年底前杀青,并将于2017年在浙江卫视播出,共同掀起全民情感探案风潮。

看过《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李断和谁在一起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由橙子映像、时代东华、童乐影视联合出品,俞白眉总监制,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等联袂出演,闫妮、陈赫友情客串,梁超、屈菁菁和张......

电视剧《复合大师》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继续讲述关于人世真情的悲喜故事。但《复合大师》在形式上没有采用《分手大师》作为一部疯狂喜剧电影的强烈风格......

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是逗逼贾乃亮和王晓晨合作演绎的都市情感戏喜剧,目前正在热拍中,什么时候会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该剧改编自电影《分手大师》,讲......

《当分手大师遇到复合大师》是陈畅执导的都市情感喜剧,由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电影《分手大师》,讲述了 “分手大师”与“复合......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