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同城邂逅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5 10:28:43 丨 标签:同城邂逅 手机版 


  《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执导,姜潮、周韦彤、张磊、李漫荻、于朦胧、李梦、齐炫宇、黑戈、马丁等知名影星联袂出演。有“情圣”之称的云帆(姜潮 饰)与几个恋爱达人朋友组成了“恋爱操作团”,成立了一家专门帮助单身客户解决恋爱问题的爱情中介公司——爱情公社。

  同城邂逅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同城邂逅》已定档2016年3月11日上映。

  同城邂逅电影剧情

  有“情圣”之称的云帆(姜潮 饰)与几个恋爱达人朋友组成了“恋爱操作团”,成立了一家专门帮助单身客户解决恋爱问题的爱情中介公司——爱情公社。主要帮助那些不会谈恋爱,不懂得如何追求爱情的男女实现爱情理想,帮助他们改变形象、撰写情话、制造氛围,通过对被追对象的了解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单身客户跻身恋爱的大本营。在为爱情出谋划策的过程中,云帆(姜潮 饰)遇到了一位影响公司命脉的大客户,却发现被追的女主角竟然是自己一直难以忘记的前女友王妍(周韦彤 饰),两人相爱相杀,在感情刚有转机之时,一直暗恋云帆的夏薇(李漫荻 饰)揭穿了两人当年分手的真正原因......

  同城邂逅简介

  《同城邂逅》是一部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李漫荻等主演的影片,电影《同城邂逅》中,姜潮与周韦彤深陷“三角恋情”中,而这一切还都是姜潮亲手所致,这让众多单身男“哭晕在厕所”,对这样如此“奢侈浪费”爱情的行为,“单身汪”们纷纷在网上表示:“女神都往别人怀里送,不要给我呀!”而姜潮也爆料:“其实电影中的周韦彤是很爽朗的性格,如此性格加上女神的颜值让剧中众多男人为之疯狂,只是在电影中与周韦彤有很多浪漫的爱情故事,但也有很多不愉快的情感纠葛,可是如果说对往外“推女神”其实内心是拒绝的,只因太多无可奈何的因素导致,这样沉闷的爱情故事听着或许让人感到有些忧伤,但其实它却是带着很有魅力的喜感。“

  同城邂逅基本信息

  中文名:《同城邂逅》

  外文名:Love Studio

  出品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濠龙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拍摄地点:昆山、上海

  拍摄日期:2014年12月10日

  导 演:程中豪 、王凯

  编 剧:李志帅、吴军平

  制片人:程中豪

  类 型:喜剧 / 爱情

  主 演:姜潮,周韦彤,李梦,于朦胧,李漫荻,张磊,齐炫宇,黑戈

  片 长:95分钟

  上映时间:2016-03-11(中国大陆)

  对白语言:汉语、英语

  同城邂逅电影新闻

  一段感情总会经历甜蜜、热恋和平淡生活或者挥别天涯的过程,通常前任再见面,也都是“狭路相逢”,谢当年不娶之恩。城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已正式改档3月11日上映,片中主演姜潮与国民女神周韦彤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对儿因误会而分手的情侣,就在两人都要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情感的时候却意外的再次遇见,不过两人阴差阳错的变成了合作的关系,姜潮还帮前女友周韦彤化解感情危机。对于片中两人的情感,姜潮表示:“因一笔生意让一个不愿被提及的人,再次出现在了男主角的生活里。这也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但是和平分手的他们依旧还算得上朋友,并且身为情感专家的男主角竟还帮助了前女友化解了情感上的危机。”《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李梦、于朦胧、李漫荻等主演,已定档3月11日上映。

  姜潮导演爱情 助有情人双宿双飞

  据悉,在电影《同城邂逅》中,姜潮饰演一位情感专家亲自上阵为他人的爱情出谋策划。不仅撮合成功于朦胧与李梦,许多有感情困境的人找到了他们的人生伴侣,就连自己最后也收获了羡煞旁人的爱情。影片主演姜潮说:“影片中我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拥有高情商的恋爱专家,不仅能帮助追求者们改变形象、撰写情话、制造恋爱氛围,更能洞悉每个人的情感软肋,从而帮助那些追求者“一击致命”。虽然,男主角在情场上手段如此高明,但面对自己的感情也有束手无策的时候。”

  于朦胧呆萌励志 变身“才子达人”

  在电影《同城邂逅》中,于朦胧饰演的“爱情小白”是个呆萌的不会追女生的男孩,尤其在片中女神李梦的面前,更是紧张的不会说话,最终在姜潮领导的“恋爱操作团”的帮助下,成功变身自信的“才子达人”。于朦胧透露:“这个角色本身是个情感方面很呆的男生,不知道怎么能抓住女生的心,也不会利用自己的优势。是在恋爱操作团的一步步的帮助下,学会穿衣打扮,学会制造浪漫,也成功的将自己的音乐才华展现了出来,是个很励志的男生。”

  《同城邂逅》已定档3月11日,治好你的爱情顽疾!

  周韦彤被姜潮推入“三角恋情”

  据悉,电影《同城邂逅》中,姜潮与周韦彤深陷“三角恋情”中,而这一切还都是姜潮亲手所致,这让众多单身男“哭晕在厕所”,对这样如此“奢侈浪费”爱情的行为,“单身汪”们纷纷在网上表示:“女神都往别人怀里送,不要给我呀!”而姜潮也爆料:“其实电影中的周韦彤是很爽朗的性格,如此性格加上女神的颜值让剧中众多男人为之疯狂,只是在电影中与周韦彤有很多浪漫的爱情故事,但也有很多不愉快的情感纠葛,可是如果说对往外“推女神”其实内心是拒绝的,只因太多无可奈何的因素导致,这样沉闷的爱情故事听着或许让人感到有些忧伤,但其实它却是带着很有魅力的喜感。”

看过《同城邂逅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