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大唐玄奘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5 10:18:42 丨 标签:大唐玄奘 手机版 


  《大唐玄奘》是由霍建起导演,黄晓明、汤镇业、谭凯等主演的历史类题材电影。影片于2016年2月8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是历史上的唐朝高僧玄奘历时17年,不畏艰难险阻,前往天竺取经的传奇故事。

  大唐玄奘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大唐玄奘》于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上映。

  大唐玄奘剧情简介

  唐朝年间,僧人玄奘去西方取经的故事。心海法师将作为他的佛学礼

  仪导师。作为《大唐玄奘》的男主角,即将挑战出演唐僧的黄晓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为了这部戏的开拍已经开始吃素。“唐僧”黄晓明幽默表示该戏有唐朝将军,可以邀请成龙大哥来客串,该戏虽然没有孙悟空但是也有猴子,可以请王宝强来客串,引得现场大笑。而网友对于黄晓明饰演唐僧充满了好奇,比如是否会光头、是否会太过入戏等等,大部分网友认为“黄教主”的气质还是与唐僧极为贴近的。黄晓明本人还透露,自己6岁时就曾在西安大雁塔下穿着唐僧衣服、骑着白龙马留影,现场心海法师表示,这便是黄晓明的“佛缘”。

  大唐玄奘基本信息

  中文名:大唐玄奘

  外文名:Tang Xuan Zang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印度

  拍摄地点:新疆、横店、印度

  拍摄日期:2015

  导 演:霍建起

  编 剧:邹静之

  类 型:历史

  主 演:黄晓明,汤镇业,谭凯,蒲巴甲,楼佳悦,赵熠洋,徐峥,唐国强,车晓,楼佳悦

  片 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16.02.08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艺术指导:王家卫

  联合单位:环球兄弟时代文化传媒

  监 制:王家卫

  大唐玄奘幕后花絮

  1.2015年11月的新疆已经非常寒冷,就连手机拿出来不一会儿就会因温度过低而自动关机。面对这样的环境,霍建起导演本想在拍摄远景时使用替身,但黄晓明却坚持要亲自上阵。特别是在拍摄雪地摔倒这个镜头时,黄晓明需要直接栽在雪里,几遍戏拍下来他的头发已经完全被冻住,嘴唇发紫,说话都有些含糊不清了,敬业精神相当值得敬佩。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佛教徒,接拍这部电影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自己与佛的不解之缘。

  2.蒲巴甲在片中扮演西域僧人石磐陀,在片中他主动追随玄奘去印度取经,但却因为意志不够鉴定,中途退缩了,而石磐陀也是史上公认最贴近《西游记》中孙悟空原型的人物。为了演好这段短暂的缘分,蒲巴甲可是吃尽了苦头:“到新疆拍摄大概是因为水土不服,闹肚子特别严重。有一天是22个小时没有吃饭演了三场戏,而且每演一场戏就要吐两次然后再坚持演,但是更让蒲巴甲难忘的还是和黄晓明的合作:“和晓明哥我们在以前合作过,然后这次是第二次合作,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因为现场实在太晒了,但是他都一直帮我搭着,那天很感动。”

  3.罗晋在《大唐玄奘》中扮演瓜州太守李昌。在片中,李昌对于独自一人远赴印度求取佛学经典的玄奘,从一开始的怀疑,到相信再到敬佩,最后甚至冒死相助。罗晋这段不到10分钟的对手戏,与黄晓明“决战”了十八个小时。

  大唐玄奘幕后制作

  2015年12月,由霍建起执导,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的电影《大唐玄奘》曝光了先导预告片。演员宋思嘉是该片仅有的三位女演员之一。

看过《大唐玄奘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