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老师谁扮演

更新:2016-11-04 16:56:48  手机版 

  

求婚大作战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7年播出的一部爱情电视剧,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播出后的十年间,《求婚大作战》在中日两国积累了数量可观的剧迷粉丝。而现在中国版要拍摄了,两位主演也选出来了。张艺兴和陈都灵,那么老师一角的人选呢?

  陈都灵张艺兴求婚大作战老师谁扮演

  十年前,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凭借该剧成为日本最具人气的青春偶像,此次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对于男女主角的甄选也十分严格,最终选择张艺兴和陈都灵。据了解,该剧还为主演阵容设置了特别惊喜,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演员加盟,而备受粉丝关注的原剧中的老师、天使等角色也将在之后逐一揭晓。

  日剧中扮演者

  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Naohito Fujiki),1972年7月19日出生于日本冈山县仓敷市,日本男演员、歌手、电视节目主持人。1997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理工学部情报工学科。

  1995年大学三年级时被日本东映电影公司选拨出演电影《花样男子》中花泽类一角,出道进入演艺圈。1999年推出了单曲《世界的尽头》,作为歌手出道。2001年4月参演富士电视台月九剧《恋爱革命》。2003年主演TBS电视剧《高校教师》。2004年主演富士电视台电视剧《给深爱的你》。2007年出演NTV日剧《萤之光》。2009年主演了松本清张诞辰100周年的纪念剧集《夜光的阶梯》。2013年主演春季日剧《最后的灰姑娘》。 2015年迎来出道20周年,7月15日发行迷你专辑《1989》。2016年,电视剧《天才傻瓜 家族之绊》和SP《睿谷教授的事件簿》。2017年,参演日剧《谎言战争》。


看过《中国版求婚大作战老师谁扮演》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求婚大作战吉恬恬婚礼落跑了吗?吉恬恬最后跟严小赖在一起了吗?她最后有选择严小赖吗?她有没有离开婚礼现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喜欢吉恬恬吗?吉恬恬喜欢严小赖他知道吗?严小赖向吉恬恬表白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喜欢吉恬恬吗 性格内向......

求婚大作战的结局是什么?求婚大作战的结局如何?怎么样呢?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严小赖和吉恬恬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求婚大作战大结局是什......

求婚大作战吉恬恬结局是什么?严小赖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吉恬恬最后选择了严小赖了吗?他们有在一起吗?吉恬恬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

求婚大作战严小赖结局是什么?严小赖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严小赖和吉恬恬的结局是好的吗?他们有在一起吗?严小赖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