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琅琊榜飞流为什么怕蔺晨

更新:2016-11-02 11:24:10  手机版 

  《琅琊榜》第一集的时候就有提到“飞流很怕蔺晨”,在后面梅长苏也提到“我家飞流虽然心智不全”,那么琅琊榜为什么飞流害怕蔺晨呢?飞流怕蔺晨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怕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琅琊榜为什么飞流害怕蔺晨

  飞流是怕蔺晨逗他。蔺晨是很喜欢飞流的,否则即使他“不正经” 他也不会花这么多心思去逗飞流。

  逗飞流既是让飞流逐渐恢复“人性”,也是发自内心喜欢飞流吧。而飞流怕蔺晨的原因应该是不喜欢蔺晨逗他而已,因为蔺晨根本打不过飞流,如果在蔺晨欺负飞流的时候飞流想要反抗,分分钟可以把蔺晨拍死,根本用不着“受罪”。

  飞流会记得蔺晨教过他的东西,即使他对常识类的东西一窍不通;飞流会不自主地想起蔺晨逗他的样子,即使他很不喜欢蔺晨逗他;飞流从来不会拒绝蔺晨。没有感情心智不全的飞流现在也变得有喜怒哀乐也是托蔺晨“欺负”的福。所以飞流虽然怕被蔺晨逗弄,却只是“怕”,不是“恨”,有时还很听话,他明白谁对他好。

看过《琅琊榜飞流为什么怕蔺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琅琊榜2荀皇后结局是什么?荀皇后结局死了吗?琅琊榜2中的荀皇后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琅琊榜2荀皇后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

琅琊榜2荀皇后是大反派吗?荀皇后历史上是怎样的人?荀皇后是坏人吗?梅婷饰演的荀皇后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琅琊榜2荀皇后是......

琅琊榜2萧元启结局是什么?萧元启结局死了吗?萧元启是谁演的?萧元启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琅琊榜2萧元启是谁 萧元启,24岁,......

琅琊榜2萧庭生是谁?萧庭生的扮演者是谁?谁演的?萧庭生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琅琊榜2萧庭生是谁 萧庭生是长林王,萧平章和萧平......

琅琊榜2萧元时萧景琰什么关系?萧元时是谁的儿子和庭生什么关系?萧元时是萧景琰的什么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琅琊榜2萧元时萧景琰什么关系 根据目......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