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咱们穿越吧有第三季吗

更新:2016-11-02 10:34:49  手机版 

  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前两季得到了完美的收官,那么第三季据悉已经准备了,那么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呢?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咱们穿越吧有第三季吗

  而据最新消息称,《咱们穿越吧》一定会有第三季,如此好口碑不拍第三季都浪费钱了。

  咱们穿越吧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日晚20:30

  咱们穿越吧

  《咱们穿越吧》是国内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由四川卫视、北京世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常升、阿里影业、耀莱影业联合投资,北京世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张国立首任综艺栏目总导演。[1] 节目第二季由四川卫视、北京世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常升、耀莱影业、捷成世纪、邦视传媒联合出品,北京世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张国立继续担任节目总导演。

  《咱们穿越吧》包括《咱们穿越吧第一季》、《咱们穿越吧第二季》。

  《咱们穿越吧第一季》八位固定成员是张涵予、宋小宝、沈腾、黄小蕾、海陆、于小彤、杨旭文、金圣柱。该季于2015年7月26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首播,于2015年11月1日收官。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八位固定成员是张卫健、沈腾、宋小宝、杨千嬅、黄小蕾、海陆、于小彤、金圣柱。该季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首播,于2016年9月4日收官。

  小编结语:收视率这么高的真人秀一定会继续出的。

看过《咱们穿越吧有第三季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咱们相爱吧》是由刘江执导 ,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情感喜剧,是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讲述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