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猪先生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0-22 17:56:07  手机版 

  

徐峥最近是绯闻缠身啊,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回应,随着时间慢慢过去,或许人们就会淡忘了,那么一起来关注下他的最新电影《猪先生》吧。

  猪先生什么时候上映

  正在筹拍中,上映时间预计2017年

  猪先生剧情简介

  电影《猪先生》是一部由徐峥编剧的电影作品,影片主要讲述了外号“猪先生”的外贸公司职员早已过了而立之年,过着猪一般的无趣生活。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戴上了猪形头套,开始在学校门口卖冰激,并意外的在面具里,找到了真正的人生的故事。

  猪先生演职员名单具体信息

  编剧/导演:徐峥

  备案单位: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备案立项号:影剧备字[2016]第3066号

  备案地:北京市

  徐峥说

  自己正在和团队积极工作,精心打造剧本。不辜负观众和粉丝的期望,力争为观众再奉献一部好电影。在电话里,徐峥心情很好,说话声音宏亮。

  徐峥的成绩

  徐峥近几年来一直坚持拿出好作品、好的喜剧影片奉献给观众。从《泰囧》到《催眠大师》、《心花路放》等多部喜剧片,徐峥成功尝试了演员、导演、监制等多个角色,电影票房已累计突破20多个亿,成为观众特别喜爱的喜剧演员和导演。

  中国的喜剧电影一直很难拍,压力大。但徐峥一直坚持拍自己喜剧风格的电影,而且拍片中精益求精,往往电影中哪怕一句笑料台词,徐峥都要改上几十遍,精益求精已经是他从事电影工作的常态。


看过《猪先生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港囧上映以来差评不断,徐峥也按耐不住主动回应差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差评,徐峥怎么回应这些差评。 网友热门差评 网友一:比《泰囧......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