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幻城什么时候播完

更新:2016-10-22 17:45:17  手机版 

  幻城电视剧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很火。然而已经播出好久了,有点网友就会问了,什么时候结局啊,想快点看到幻城完美的大结局,大家别急,小编现在就和大家了解一下。

  幻城什么时候播完(结局)

  幻城一个有62集,每周更新4集,预计11月中旬播完。

  《幻城》是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邵兵、郑佩佩、沈海蓉等领衔主演,金喜善、徐娇、严屹宽、张歆艺、龚蓓苾、李晟、白冰特别出演,姜潮、范世錡、黄海冰、邓莎友情出演的的古装玄幻剧。

  该剧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两集连播,并在全球视频网站及多个国家同步播出。

  中文名 幻城

  外文名 ICE FANTASY

  出品时间 2015年

  出品公司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 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 北京、内蒙古、河北省涿鹿县矾山影视城

  发行公司 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 2016年7月24日

  导 演 鞠觉亮、邹集城

  编 剧沈芷凝

  主 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金喜善,麦迪娜,胡兵,邵兵

  集 数 62集

  每集长度 约45分钟

  类 型 玄幻

  制片人 罗刚、陈倏盈

  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视频、PPTV、乐视

  原 著郭敬明

  播放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剧场钻石独播剧场

  幻城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都是领先的,但是确实该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很出色。

看过《幻城什么时候播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幻城本周竟然停播?exo me?那么原因是什么吗?什么时候复播呢?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吧。 幻城为什么停播 10月18日幻城官方微博发布通知......

在原著小说中描述的梨落是有着银白微蓝色的头发,从小生长在雪雾森林里,虽然说没有最纯正的血统,但是灵力很强。但是在电视剧中的梨落确实一头的黑发,为什......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