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edg为什么会输给intz

更新:2016-09-30 14:03:02  手机版 

  s6总决赛已经火热开始了,在第一天的第四场比赛里,edgvsintz,大家都以为稳妥的,没想到,令人意外的爆冷了。让小编先来给大家回顾一下edg为什么输吧。

  edg对intz比赛回顾

  本场EDG上场的中单是Pawn,希望这位有大赛经验选手的回归能够让恢复满状态的EDG闪耀赛场!

  INTZ在蓝色方ban掉了杰斯,雷克塞和兰博;EDG在红色方ban掉了豹女,蜘蛛和巴德。

  来自外卡战队INTZ的打野身为厂长的迷弟,选择了盲僧直接对抗厂长的男枪!

  S6首日第四场:INTZ打爆EDG 盲僧肆虐震惊世界

  INTZ选择了纳尔,盲僧,辛德拉,寒冰和布隆;EDG选择了刀妹,男枪,吸血鬼,EZ和娜美。

  双方打野都选择从上半野区开始打野,不过盲僧子打了蛤蟆后选择直接去开红BUFF。

  EDG下路人鱼和EZ双人线强势碾压,将INTZ直接逼至塔下无限消耗。

  厂长来到上路想gank对面纳尔,然而因为红buff的结束和位置缺陷,并没有成功。

  双方下路发生互拼,EZ击杀寒冰拿到一血。随后满状态娜美顶塔击杀了布隆,不过却被布隆Q到随后被塔击杀。

  S6首日第四场:INTZ打爆EDG 盲僧肆虐震惊世界

  盲僧赶到下路配合双人路击杀了EZ和娜美拿到双杀。

  盲僧配合双人路强行推掉EDG下路一塔拿到一血塔。男枪虽然赶到但是被盲僧回旋踢也阵亡当场,不过吸血鬼和EZ到场后成功收掉了INTZ打野和下路双人。

  双方上路同时发生互拼,辛德拉支援到场击杀了刀妹。

  盲僧上路Gank,想要配合纳尔塔下强杀刀妹,不过刀妹死前换掉了纳尔。

  辛德拉赶到上路配合盲僧推掉了EDG上路一塔。双方人头6比6打平,经济INTZ领先2K。

  盲僧纳尔上路围攻刀妹,纳尔极限距离控到了刀妹,随后盲僧一脚踢回刀妹拿下人头,顺势拆掉EDG上路二塔。

  同时EDG击杀了小龙,是一条土系巨龙。

  盲僧配合纳尔在下路再次击杀守塔的刀妹。同时中路辛德拉大招击杀了娜美。

  纳尔单人带掉了EDG下路二塔。

  INTZ击杀小龙,是一条火系巨龙。

  INTZ人头9比6领先,经济领先5K。

  S6首日第四场:INTZ打爆EDG 盲僧肆虐震惊世界

  INTZ想要入侵野区被EDG抓到机会成功开团,吸血鬼爆炸输出成功击杀了INTZ下路双人。

  EZ中路推兵线被对面抓到机会让盲僧配合纳尔击杀,随后娜美也被纳尔大招收掉。INTZ利用EDG阵亡两人选择打大龙,EDG无力争抢,INTZ成功拿下大龙。

  INTZ利用大龙BUFF抱团推中,成功推掉了EDG中路二塔。

  EDG利用INTZ分推中路成功开团,击杀了INTZ下路双人和辛德拉。

  刀妹想要配合吸血鬼击杀带线的纳尔,虽然成功击杀纳尔,不过刀妹被纳尔换掉。

  下路厂长被纳尔击杀。

  寒冰大招大到男枪成功开团,男枪直接被秒杀,双方爆发团战,虽然吸血鬼进场击杀了寒冰但是为时已晚,INTZ以阵亡一个人的代价赢得了团战的胜利,随后成功拿下了大龙。

  INTZ利用大龙BUFF成功推掉了EDG中路高地塔,随后因为状态不好选择先撤退。

  INTZ击杀了远古巨龙。

  INTZ抱团推掉了EDG下路高地。

  INTZ人头17比12领先,经济领先12K。

  纳尔单杀了带下线的男枪。

  S6首日第四场:INTZ打爆EDG 盲僧肆虐震惊世界

  利用男枪阵亡INTZ抱团中推,击杀EDG三人后随后一波推掉了EDG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edg为什么会输给intz(谁的锅):

  总而言之,一句话,大意失荆州,但是这支外卡队也不弱。

看过《edg为什么会输给intz》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炉石传说每个赛季很短,但是每个赛季都有奖励,很多玩炉石传说的朋友不清楚炉石传说多久一个赛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炉石传说一个赛季多......

英雄联盟s8可谓是让广大中国粉丝看得是相当的过瘾,中国战队ig勇夺世界冠军,s8是在韩国举办的,那么s9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地方举办的呢?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ig战队刚刚勇夺s8总冠军,让中国lpl登顶世界。那么下一届的英雄联盟s系列s9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呢?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s......

据悉英雄联盟世界冠军队伍ig即将上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很多网友粉丝很是期待,那么ig上快乐大本营是在第几期呢? iG上快乐大本营第几期 近日芒......

据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赛程已经公布了,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s8什么时候开始,没关系,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s8什么时候开始以及赛程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