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云巅之上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7 16:29:32 丨 标签:云巅之上 手机版 

  《云巅之上》是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都市电视剧,李慧珠担任总导演,由 陈晓、袁姗姗、郭晓冬 、蒋梦婕领衔主演。

  《云巅之上》讲述的是娱乐圈真实的生存与发展,是一部创新性和话题性十足的全新题材作品。剧中唐斐与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

  云巅之上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云巅之上》于2017年2月23日在爱奇艺播出。

  云巅之上剧情简介

  简兮从小失去父母,由祖母抚养长大,却依然成为一个乐观积极的少女。祖母去世后,简兮独自离开故乡,远赴北京寻找亲生母亲。遭到母亲展眉的冷漠拒绝后,简兮没有灰心丧气,反而立志成为一个出色的表演艺术家。凭着对表演的一腔热情和杰出天赋,简兮塑造出鲜明各异的角色,成为受到大众欢迎的女演员。唐斐的表演事业已攀巅峰,个性却霸道任性、自以为是;直到认识简兮后,他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早已遗忘的亲情与梦想也逐渐复苏,两人从斗气冤家发展成一对人人羡慕的爱侣。简兮和唐斐在对艺术的追寻过程中,不断追求自由与尊严,坚持自我实现,最终获得幸福,并以他们的勇气证实着生命的力量。

  云巅之上基本信息

  中文名:云巅之上

  外文名:Above The Clouds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于正工作室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天津、浙江

  发行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导 演:李慧珠 邓伟恩 李文龙 陈家霖

  编 剧:尔笛

  主 演: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米热,何泓姗,臧洪娜

  集 数:45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励志、青春、爱情、剧情

  制片人:于正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乐视.

  开机时间:2015年4月18日

  杀青时间:2015年8月21日

  播放平台:湖南卫视

  云巅之上幕后花絮

  于正新剧《云巅之上》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该剧是于正工作室首部承制的都市题材作品,更因为以往于正工作室的作品“毁誉参半”,并且参演于正作品的女演员或多或少会收到些来自大众不同的评价。

  袁姗姗透露:“这次在《云巅之上》演的女演员有一种坚持,有她从底层慢慢往上爬的经历,也有被黑的日子。这里面多少会有我的影子。”

  剧中,蒋梦婕饰演的季晴是一名当红花旦,这与生活中蒋梦婕的身份不谋而合。对此蒋梦婕坦言出演该剧自己与角色之间有很强烈的情感共鸣。

  云巅之上幕后制作

  据于正介绍:“《云巅之上》是国产现代剧首次运用古装剧拍摄方法,全控制严格拍摄,每个景都是自己搭的布置,连路人、路上的车都是我们的群众,穿我们精心准备的服装,只要摄入画面的,全部都是我们控制的。”

  《云巅之上》不仅是娱乐圈入门的秘籍,同时也是提高演技的活版教科书。从巨星演员到落魄歌手,麻辣经纪人到娱乐圈星二代,于正在新剧中塑造出了一个完整的娱乐行业版图。在打造着自己第一部现代剧品牌的同时,融入了对行业的理解和希冀。

看过《云巅之上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