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忍冬艳蔷薇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07 15:51:32 丨 标签:忍冬艳蔷薇 手机版 

  《忍冬艳蔷薇》是简远信执导的民国励志偶像剧,由赵韩樱子、刘雨欣、张倬闻、钱泳辰、宗峰岩、叶项明、姚卓君、刘锡明等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中医世家之女被蓄意掉包,自幼在贫寒之家历经困苦,长大后其因自己的隐忍与乐观重回中医堂,在历经虐恋,化解中医堂危机之后,终于与亲生父亲相认,并依靠自己的中医天赋成为了一代女中医的故事。

  忍冬艳蔷薇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忍冬艳蔷薇》将于2016年5月14日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和江西卫视播出。

  忍冬艳蔷薇剧情简介

  清源堂名医谷风之子意外溺水身亡,谷老太(陈莎莉饰)归咎于管家房成(宗峰岩饰)。房成心中不快,恰逢他与有夫之妇何秀所生女儿蔷薇(刘雨欣饰)无处寄养,故将谷风(刘锡明饰)寄养在外的女儿忍冬(赵韩樱子饰)与其掉包。蔷薇被带回谷家,成了掌上明珠,而忍冬则被送到何秀处,在贫寒困苦中长大。忍冬机缘巧合下来到清源堂工作,与同样命运多舛的韩冲(钱泳辰饰)相识。她乐观的天性和医学天赋,很快赢得了众人的喜爱,甚至蔷薇暗恋多年的正定(张倬闻饰),也对忍冬渐生好感。房成得知忍冬身份后,陷害忍冬,谷老太因此对忍冬处处刁难。蔷薇获悉真相后,为保住自己地位,也不惜一切代价力图阻止忍冬重回谷家。在韩冲和正定的帮助下,忍冬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化解了种种危机和困境,成为妇孺皆知的女大夫。房成阴谋败露,最终忏悔伏法,谷家父女终于得以团聚。

  忍冬艳蔷薇基本信息

  中文名:忍冬艳蔷薇

  外文名:RenDongYanQiangWei

  出品时间:2015年4月30日

  出品公司: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横店

  首播时间:2016年

  编 剧:简远信

  主 演:赵韩樱子,刘雨欣,张倬闻,钱泳辰,宗峰岩,梁又琳,姚卓君,叶项明,刘芷汐,谢闻轩,周庭伊,王春元,刘锡明

  集 数:45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民国励志偶像剧

  上映时间:2016年

  制片人:叶昭君

  在线播放平台:浙江卫视,深圳卫视,江西卫视

  忍冬艳蔷薇角色介绍

  

  忍冬

  演员 赵韩樱子

  女,二十余岁,个性乐观,正面积极,坚毅向上,热爱中医,不管命运有多坎坷,她都会拼命地找出自己的生机,渴望扭转命运。

  

  陈正定

  演员 张倬闻

  二十三岁,陈富贵之子,从小是个被父母捧在手心的独生子,然而,正定却从未养成纨绔子弟的性格。

  

  韩冲

  演员 钱泳辰

  男,二十三岁,因从小没有父母,因而造就韩冲孤僻,独立,冷漠的个性,唯独对忍冬产生好感以及百般照顾。

  

  谷风

  演员 刘锡明

  男,清源堂名医,古家的当家人,忍冬的生父;亲生儿子意外溺水身亡,亲生女儿被管家使坏掉包。

  

  王家平

  演员 叶项明

  忍冬哥哥,从小到大心疼忍冬,无不正业玩世不恭,喜欢招蜂引蝶,爱上自己的亲妹妹蔷薇。但是在忍冬的教说下,努力工作承担起整个家的责任。

  忍冬艳蔷薇幕后花絮

  《忍冬艳蔷薇》热拍 刘锡明po图新婚洞房搞怪

  由华策影视出品,赵韩樱子、刘锡明、宗峰岩等主演的民国励志偶像剧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热拍。曾因主演《上海探戈》、《青河绝恋》等热播剧被观众熟知的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刘锡明,再次活跃荧屏,先后在《天龙八部》、《侠客行》、《秦时明月》等大制作作品中有精彩表现。历经岁月磨练,增添了很多成熟魅力的刘锡明对角色的把握越加游刃有余,此次在新剧《忍冬艳蔷薇》中不仅角色富有塑造性,还PO上新婚洞房的搞怪图,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此次出演民国励志偶像剧《忍冬艳蔷薇》,据悉该角色依旧是走儒雅绅士路线,但和以往角色的不同的是《忍冬艳蔷薇》中的性格特点让人物看起来更富有戏剧性。

  刘锡明儒雅卷土再战多部大戏获封“国民老爷”

  2013年,刘锡明在《天龙八部》中塑造的段王爷让人印象深刻、他把一个即多情,又痴情,最终为情而死的人物演到了极致,作为金庸笔下当之无愧的情种,在香港、内地等6个版本的《天龙八部》中,刘锡明塑造的段王爷颇受好评。

  退却了奶油小生的稚嫩模样,刘锡明自身的儒雅绅士和在岁月累计中打磨出的独特气质让他的戏路越来越宽。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对于角色把握张弛得体、也更游刃有余。在要播出的新版电视剧《侠客行》和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中,刘锡明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多部让人期待的大戏更是被粉丝封为“国民老爷“的不二人选。

  叶项明加盟《忍冬艳蔷薇》角色前后反差大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励志偶像剧《忍冬艳蔷薇》,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该剧由金牌编剧简远信执笔,集结了赵韩樱子、钱泳辰、刘雨欣、叶项明、刘锡明等实力偶像派演员。其中在《北漂童话》《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爱情珠宝》《家和万事兴》等剧中有亮眼表现的内地潜力小生叶项明出演 “王家平”一角,无疑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忍冬艳蔷薇》聚焦民国时期的家族宅院,中医世家之女被蓄意掉包上演了一出“狸猫换太子”,从而展开了一段紧凑而波澜四起的故事。该剧立足女性传奇,欲打造中国版《大长今》。叶项明塑造的“王家平”有着潇洒帅气的外形,但是个性软弱懒惰,不过本性不坏,心底的善良最终被唤醒,勇敢扛起了身为长子的责任…… 角色前后反差相当之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角色属于屌丝逆袭的过程!

  拍戏变粉丝 刘锡明苦追剧本停不下来

  此次《忍冬艳蔷薇》不仅有业界风向标华策影视出品,更是与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制作,而其中最有影响里的《回家的诱惑》和《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都创作了不小的收视神话。此次编剧简远信更是发挥他不拘泥于固定的风格的特点,把作品定在了民国时期的家族宅院。展开了一段紧凑而波澜四起的故事。

  就连多年拍戏的刘锡明都表示,自己在追《忍冬艳蔷薇》的剧本根本停不下来。“编剧也是边拍边出,自己除了是演员的身份,也是编剧的铁粉,把剧本当小说看也很过瘾”。而他也很有信心的表示相信这会是一部颇受大众喜欢的优秀作品。

看过《忍冬艳蔷薇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