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时间

更新:2022-11-16 16:20:35  手机版 

《被风吹过的夏天》这部剧是由刘思辰、王冠逸、赵茜、任运杰、姚筱筱主演。

电视剧《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2年11月18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每周五至周一中午12点更新1集,首更2集,会员看全集

腾讯视频
11-18 星期五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2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1-19 星期六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3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1-20 星期日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4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1-21 星期一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5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1-25 星期五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6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1-26 星期六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7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1-27 星期日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8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1-28 星期一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9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02 星期五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0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03 星期六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1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04 星期日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2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05 星期一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3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09 星期五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4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0 星期六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5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1 星期日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6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2 星期一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7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6 星期五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8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7 星期六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19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8 星期日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20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19 星期一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21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23 星期五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22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24 星期六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23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12-25 星期日 12:00  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至第24集) 会员看至第24集(看全集)


电视剧《被风吹过的夏天》剧情简介:

《被风吹过的夏天》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剧,主要是讲述了地道重庆女孩于笑笑和有了夏远星心脏的洛家恒之间的奇幻爱情故事。一次心脏移植,把来自重庆的音乐才女夏远星和新加坡富家公子洛家恒联系了起来。洛家恒获得了夏远星的奇妙能力和部分记忆,他跟随心的指引,带着夏远星心中的歌,和同学戴映希一起来到魂牵梦萦的重庆。在重庆,他结识了夏远星的儿时玩伴于笑笑和程风铭,四个年轻人,两对跨国恋人,一颗牵引起所有人的心脏,欢笑和泪水的恋爱之旅就此展开。几经波折,洛家恒完成了“心”愿,程风鸣终于听到夏远星想要唱给他的歌,一首《星辰大海》兜兜转转,又带着洛家恒的爱回到了于笑笑身边。然而等待洛家恒与于笑笑的竟是更严峻的考验:经历了换心手术,洛家恒随时可能死亡。洛家恒不愿拖累于笑笑,远遁千里回到故乡。于笑笑赶到新加坡,在亲人朋友的爱和祝福下奔向洛家恒。洛家恒也勇敢地迎上于笑笑,用一首《你的答案》,表达身处逆境仍热爱生活的勇气,这对爱人紧紧相拥。


电视剧《被风吹过的夏天》演员表:

刘思辰 饰 于笑笑
王冠逸 饰 洛家恒
赵茜 饰 未知
任运杰 饰 未知
姚筱筱 饰 未知

看过《电视剧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