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日剧爱情幻影播出时间

更新:2021-05-12 16:58:43  手机版 

《爱情幻影》是由御法川修执导,本山久美子、御法川修担任编剧,桐山涟、小西樱子主演的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日本みつきかこ的同名漫画,讲述被称为“怪人”的精英酒店职员长谷慧和笨拙但表里如一的酒店咖啡厅店员平泽百百子从接吻开始陷入秘密恋爱的故事。


日剧《爱情幻影》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于2021年5月13日在日本播出


日剧《爱情幻影》演员表:

桐山涟 饰 长谷慧:酒店经理

小西樱子 饰 平泽百百子:咖啡厅店员

久保田悠来 饰 深见佑

细田佳央太 饰 相乐淳平

松本若菜 饰 长谷启美

堀田茜 饰 平万由子

多岐川裕美 饰 长谷葵

村上弘明 饰 原権太

佐藤めぐみ 饰 木村雅江


日剧《爱情幻影》剧情简介:

某天晚上,酒店咖啡厅店员平泽百百子(小西樱子 饰)在酒店的空中展望台遇到了一个陌生男人,两人就像被吸附在一起一般反复接吻。百百子明明恋爱经验为零,却一再追求那个男子。没过多久,她才知道对方和自己在同一家酒店工作,正是堪称“完美”的精英酒店经理长谷慧(桐山涟 饰)。

百百子无法忘记那天晚上的吻,但长谷冷淡的态度让她不知所措。那个吻是梦还是幻,与成熟男人最甜蜜、最刺激的恋爱,现在开始了。

看过《日剧爱情幻影播出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