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影闪电侠上映时间

更新:2021-04-09 12:00:33  手机版 

《闪电侠》(Flashpoint)是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埃兹拉·米勒、科雷西·克莱门斯、比利·克鲁德普主演。

2017年7月,确定将该片改编于漫画《闪点》(Flashpoint),讲述了闪电侠巴里·艾伦拯救世界的故事。


电影《闪电侠》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2年11月4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闪电侠》演员表:

埃兹拉·米勒 饰 闪电侠

比利·克鲁德普 饰 亨利·艾伦备注  巴里·艾伦的父亲

本·阿弗莱克 饰 蝙蝠侠

迈克尔·基顿 饰 蝙蝠侠备注  平行宇宙的蝙蝠侠

萨莎·卡莱 饰 女超人

科雷西·克莱门斯 饰 艾瑞斯·韦斯特备注  闪电侠女友

玛丽维尔·贝尔杜 饰 诺拉·艾伦

朗·里维斯顿 饰 亨利·艾伦备注  年轻时候的父亲

鲁迪·曼卡索 饰 --

希尔莎-莫妮卡·杰克逊 饰 --


电影《闪电侠》幕后制作:

华纳影业定档10部DC漫画改编电影,不仅包括DC最知名的英雄“蝙蝠侠”和“超人”,还有“神奇队长”和“电子人”。此外,埃兹拉·米勒将出演电影版“闪电侠”。

米勒出生于92年,此前曾与蒂尔达·斯文顿合作过《我们需要谈谈凯文》,也曾与艾玛·沃森合作过《壁花少年》。他接下来会有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合作的《火车出轨》以及惊悚片《斯坦福监狱实验》。而相较于格兰特·古斯汀,米勒的气质非常独特。

此外,华纳影业确认了10部DC漫画的改编电影计划,涵盖范围极广,不仅包括DC最知名的英雄“蝙蝠侠”和“超人”,也有一些并不被人熟知的角色比如“神奇队长(沙赞)”和“钢骨”。此外,他们还将再次重启“绿灯侠”电影(绿灯军团),不过要等到2020年。

自2014年10月华纳与DC公布将拍摄电影版《闪电侠》后,影片就鲜有消息。有外媒透露,华纳正在为影片选导演,而片方的首选有可能就是《乐高大电影》的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

据The Wrap网站的记者杰夫·斯奈德爆料:“我们了解到,华纳和索尼为了各自的系列电影,正在抢同两位导演,如果一方希望这对导演执导《闪电侠》,一方希望邀请其来执掌《捉鬼敢死队》的拍摄,那么他们会不会就是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华纳和索尼的确认。

2016年6月据好莱坞媒体Deadline报道,一个月前曾因“创作分歧”失去编剧出身的导演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近日华纳和DC已邀来圣丹斯热片《酷毙了》的导演瑞克·法穆易瓦接棒执导。

2016年7月26日,电影女主角Iris West确定为跟法穆易瓦合作过《酷毙了》的柯茜·克莱蒙斯;11月1日,《好莱坞报道者》披露消息称,瑞克·法穆易瓦将不再执导电影版《闪电侠》,退出的原因是由于他与DC和华纳方面的“创作分歧”。

2017年7月,影片确定将围绕《闪点》进行改编;12月,杰弗里·迪恩·摩根表示想要回归《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托马斯·韦恩。

2018年1月,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被报道有望合作执导该片。

2018年3月,正式确认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合作执导该片。

看过《电影闪电侠上映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