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台剧第二名的逆袭更新时间

更新:2021-01-29 17:41:07  手机版 

《第二名的逆袭》是由姜瑞智执导,林子闳、杨宇腾、张睿家、石知田、李齐、罗德弘主演的青春爱情剧。

是台剧《永远的第一名》的第二部。


台剧《第二名的逆袭》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于2021年3月5月起每周五在WeTV播出

一共6集


台剧《第二名的逆袭》演员表:

林子闳 饰 高仕徳

杨宇腾 饰 周书逸

张睿家 饰 裴守一

石知田 饰 余真轩

李齐 饰 石哲宇

罗德弘 饰 刘秉伟

范姜彦丰 饰 方政文


台剧《第二名的逆袭》剧情简介:

從青春校園到職場逆襲, 五年了,那個幸運還是我的嗎? “華磐資訊”今天人人自危,原因無它,身為被收購的公司,誰不為自己的飯碗擔心,就算負責人保證收購方不會輕易調動人事,也難保真能不裁一人,尤其聽說對方派來負責整合的經理是傳說中“砍人不見血、殺人不手軟”的周家大刀王? 周書逸憤恨地瞪著眼前一派輕鬆自在的高仕德,五年的時間,足夠讓兩個男孩成長為男人,也足夠周書逸認清年少輕狂的感情?不服輸的他也決定,他若無心我便休,從此青山只認白雲儔!沒想到五年之後狹路相逢,高仕德是自家收購的科技公司代表。被某個沒良心混蛋惡意遺棄的萬年老二決定逆襲,他或許學業贏不了他,但工作上,他會讓他知道什麼叫做收購方的驕傲!


原创影视作品–WBL(We Best Love)亚洲耽美影集系列,推出《永远的第一名》及《第二名的逆袭》二季作品,由《终极》系列掳获少女心的林子闳、混血花美男杨宇腾担任双男主,被封为「小彭于晏」的李齐、男模出道的罗德弘、新生代高颜值的范姜彦丰,也为剧增添养眼画面,更邀请到以男男相恋题材《盛夏光年》获金马奖肯定的张睿家来助阵,与演员石知田大谈师生恋,有多场揪心情节,而唯一的学姐辛乐儿也将担任关键角色,试图打造颜值度超高、画面超美、情节超动人的耽美三超规格。 
结果娱乐执行长蔡妃乔担任监制,与导演姜瑞智、编剧林珮瑜携手合作。该剧规划先制作二季,每季6集、每集30分钟。获得WeTV预先购买全球播映版权,除了透过WeTV在各地平台同步上架播出,日本Video Market / Rakuten TV也会播映。 
「由成功操作多部金钟戏剧以及电影的蔡妃乔担任监制,携手浪漫偶像剧导演姜瑞智、横跨法律到BL剧的编剧林珮瑜,组成超强幕后班底。」

看过《台剧第二名的逆袭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