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更新时间

更新:2020-08-17 11:09:06  手机版 

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由沈月、章若楠、薇薇安、梁靖康、翟子路、丁冠森等主演。本剧由《北京女子图鉴》《二十不惑》的导演黎志执导。

主要讲述几位女大学生的青春成长故事,是一部值得关注的女性话题剧,由阿里巴巴影业出品,阿里巴巴影业拾穗工作室、雄孩子传媒联合制作。


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2021年8月18日在优酷播出,更新时间:会员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一天更新2集,周四更新1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20点更新,一天更新1集

一共24集


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剧情简介:

樊潇雨:(女)18~22岁没钱的富家小姐肤白貌美年纪小,生生把自己活成学校的一个传说。头脑清楚剔透不含糊,有脑子有手段有故事的早熟姑娘。进入大学在脱离了父亲的经济支持后,为了生活费和学费,想尽各种办法自立更生并脱离自己支离破碎的原生家庭。最终明白,真正的自由蕴藏在爱之中。
夏朗朗:(女)18~22岁重启少女心的“大兄弟”个子不低,却是个瘦削倔强的女孩,理着一头清爽的短发,每天穿宽大的帽衫和牛仔裤,逻辑思维能力极强,一脸帅气,人狠话不多。进入大学后在辅导员麦蒙的细心照顾中卸下沉重的外壳,重拾自己的粉红少女心。
皇甫淑敏:(女)18~22岁没有公主命的“公主病”来自上海的她爱哭鼻子爱撒娇,落了一身公主病。大学四年和北京小爷周虞的小学鸡互怼中,渐生情愫。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学会了独立。
杨嘉倩:(女)18~22岁放飞自我的饭圈“老干部”一个年轻的躯体里住着一个七零后老干部的灵魂。身为团支书的杨嘉倩在一次不小心暴露饭圈女孩身份后,决定放飞自我,面对真实的自己。

看过《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