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穿越火线凶手是谁

更新:2020-07-24 09:16:30  手机版 

《穿越火线》是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世曼凯、火花传媒、翎刻闪耀联合出品,许宏宇执导,徐速、张萌、李尔云、方芳担任总制片人,徐速、王潇涵、李匡宁、傅莉担任编剧,由鹿晗、吴磊、代露娃、刘帅良、潘美烨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


电视剧《穿越火线》撞路小南、路小北肇事车主是谁?

许蔚是肇事司机,之后打游戏还用外挂,推测许蔚去买外挂的路上撞了路小南、路小北。

不让路小北签引力的也是许蔚。


电视剧《穿越火线》剧情简介:

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

2019年,游戏中的战斗天才,现实中的轮椅少年——路小北。他继承哥哥的遗志,发誓要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

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梦想从未曾容易过,职业电竞选手之路更是不易,无数次重复枯燥的训练,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他们却从未放弃。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

但就在路小北和肖枫彼此鼓励,逆流而上时,一场意外却悄然而至。

看过《电视剧穿越火线凶手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