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更新时间

更新:2020-07-02 15:24:22  手机版 

《江山如此多娇》是由安建执导,罗晋、袁姗姗领衔主演,沈梦辰、张子健主演的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扶贫二代”濮泉生与都市女记者沙鸥在澧水市庸城县碗米溪村参与精准扶贫的过程中,挥洒青春热血,克服重重困难,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1年1月10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31集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演员表:

罗晋 饰 濮泉生

袁姗姗 饰 沙鸥

沈梦辰 饰 向喜妹

张子健 饰 陈步胜

毛孩 饰 --

李倩 饰 田惠

周璞 饰 廖贵湘(廖匠嘎)

荆浩 饰 田家旺(田老八)

马亮 饰 向登高

邬立朋 饰 石咬金

王奎荣 饰 田寿春(惹阿公)

石凉 饰 江四维

刘交心 饰 石排山

罗二羊 饰 向友亮

伍宇娟 饰 --

房子斌 饰 潘学斌

张阳阳 饰 柯岩

王思懿 饰 廖竞男

刘一莹 饰 白百灵((幺姑))

范湉湉 饰 龙冬花(电喇叭)

于恒 饰 覃献文

仉上明珠 饰 廖亚男

郑颖娴 饰 廖嘉男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剧情简介:

碗米溪村人均耕地不足6分,没有其他资源可利用,加之交通困难,几百年来始终没有去掉“穷根”“穷帽”。2015年,边城县石溪镇副镇长,会说苗语、土家话的优秀青年干部濮泉生的到来逐步改变了碗米溪村的状况。在党的领导下,濮泉生用好“精准扶贫”政策,从精准识别处理“优亲厚友”的村干部入手,一手抓“扶贫先扶志”,一手抓“输血变造血”,惩治懒汉的同时又激发碗米溪村群众“为尊严而战”的脱贫内生动力。在脱贫攻坚战中,濮泉生带领群众发挥当年修水库自力更生的愚公精神,不等不靠在金牛山上再造坡地,当年就完成茶叶产业化;全村脱贫的同时,他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看过《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