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职场/理财

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怎么办理

更新:2020-04-03 15:47:18  手机版 

什么是个税汇算清缴?

年度汇算就是,居民个人将一个纳税年度内取得的“综合所得”,合并后按年计算全年最终应纳的个人所得税,再减除纳税年度已预缴的税款后,计算应退或者应补税额,向税务机关办理申报并进行税款结算。


如何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

第一步:在手机上下载“个人所得税”APP。

第二步:注册账号,然后进行登录。

第三部:点击常用业务中的“综合所得汇算申报”,点击“我已阅读知晓”(或者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切换标准申报”,勾选“使用已申报信息填写”,点击“我已阅读知晓”),填写汇缴地,点击“提交申报”即可进行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

看过《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怎么办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什么是个税汇算清缴?年度汇算就是,居民个人将一个纳税年度内取得的“综合所得”,合并后按年计算全年最终应纳的个人所得税,再减除纳税年度已预缴的税款后,计......

电信诈骗被害人被冻结资金有望3日内返还,20日中国银监会和公安部联合印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要求公安机关、银行业金融......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