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更新时间

更新:2020-04-02 11:41:18  手机版 

《你好,对方辩友2》是由翟子路、吴佳怡领衔主演,王路晴、柯颖主演的青春校园剧。

该剧以辩论为题材,讲述了全国辩论强校北交大的一支因混学分而建立的“备胎队”,从“一盘散沙”到“励志翻身”,成员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成为一支超强的辩论队伍的故事。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集于2021年1月14日起在芒果TV播出

每周四周五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

2月11日-2月12日10点更新

1月30日10点起会员享超前点播

一共30集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追剧时间表(追剧日历):

芒果TV会员:

1月14日:1-8集

1月15日:9-10集

1月21日:11-12集

1月22日:13-14集

1月28日:15-16集

1月29日:17-18集

(1月30日VIP超前点播19-26集)

2月4日:19-20集

2月5日:21-22集

2月11日:23-24集

2月12日:25-26集

(2月13日VIP超前点播27-30集(大结局))

2月18日:27-28集

2月19日:29-30集(大结局)

非会员:

1月14日:1-2集

1月15日:3-4集

1月21日:5-6集

1月22日:7-8集

1月28日:9-10集

1月29日:11-12集

2月4日:13-14集

2月5日:15-16集

2月11日:17-18集

2月12日:19-20集

2月18日:21-22集

2月19日:23-24集

2月25日:25-26集

2月26日:27-28集

3月4日:29-30集(大结局)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演员表:

翟子路 饰 南北

吴佳怡 饰 小鱼

鲁照华 饰 团子

王泽轩 饰 马楠

王路晴 饰 小晴

柯颖 饰 殷楠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剧情简介:

北交大作为全国辩论强校,为了减轻校辩论队的比赛压力,团委老师本煜拼凑了一支专门为一队混分数的“备胎队”。这支“各怀鬼胎”、一盘散沙的乌合之众自建队那天起,就受到一队的嘲讽与挖苦。从“听天由命”到“励志翻身”,备胎队的成员们逐渐在辩论中收获了乐趣和友谊。固执傲慢的小鱼在辩论中学会了倾听与包容,一味讨好别人的陶郝则学会了对他人说“不”,迷茫度日的南北在思考中找到了生活的方向,恐惧走向社会的马楠则在队友们的帮助下不再逃避。辩论教会他们很多,而他们也因此真正热爱上了辩论。然而,校队却担心飞速成长的备胎队在全国赛中独抢风头,开始处处刁难。众人为了参加梦想中的全国赛一波三折,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全国赛的半决赛上,遇到校队死敌。面对学校的压力,集体的荣誉和自身的梦想,他们要做出这一年来,最艰难的选择。

看过《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