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17 14:54:53  手机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是由黄天仁执导,杨利担任制片人,张翰、徐璐领衔主演,洪尧、王瑞子、王劲松、张晨光、温峥嵘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

该剧讲述了傲娇工作狂钻石级单身男唐明轩与元气满满的萌新中国风设计师之间逗趣又清新的浪漫爱情故事。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于2021年3月17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每晚两集连播

4月9日(周五)播出大结局;

晴朗剧场APP独家网播,每晚22:00同步卫视更新,需下载注册付费观看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追剧日历(追剧时间表):

浙江卫视、晴朗剧场APP:

3月17日:1-2集

3月18日:3-4集

3月19日:5-6集

3月20日:7-8集

3月21日:9-10集

3月22日:11-12集

3月23日:13-14集

3月24日:15-16集

3月25日:17集

3月26日:18-19集

3月27日:20-21集

3月28日:22-23集

3月29日:24-25集

3月30日:26-27集

3月31日:28-29集

4月1日:30集

4月2日:31-32集

4月3日:33集

4月4日:34-35集

4月5日:36-37集

4月6日:38-39集

4月7日:40-41集

4月8日:42-43集

4月9日:44-45集(大结局)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演员表:

张翰 饰 唐明轩

徐璐 饰 莫菲

洪尧 饰 方笑愚

王瑞子 饰 夏雪凌

史卿妍 饰 白小曼

徐阁 饰 程杨

郭子千 饰 米多多

焦娜 饰 -

杜娟 饰 刘培

王瑄 饰 方倩

温峥嵘 饰 --


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剧情简介:

明远时尚集团总经理唐明轩,业界青年先锋,典型的工作狂,唐明轩的世界里永远是单一的工作,直到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设计师莫菲闯入他的生活。唐明轩和莫菲因一场设计大赛相识相知,又因传统非遗技艺苏绣结缘,莫菲让唐明轩了解了传统技艺的可贵和处境。两人的每次相遇都充满火花,爱的萌芽早已种下,但是莫菲即将出国留学,唐明轩又忙于明远的新战略,加上唐明轩的青梅竹马从中阻挠,两人心已动却口难开。莫菲去往巴黎留学,相隔万里重洋,初恋却留在了国内。几经波折,两人终于明了彼此的心意,梦想因爱更有光,爱因梦想更有力量,在唐明轩和莫菲的共同努力下明远的海外拓展计划顺利启动。这期间虽插曲不断,但是他们始终坚守初心,感情历久弥坚,从上海到苏州再到巴黎,处处都留下了他们的倾城时光。若所爱之人安好,便是晴天,如所追之梦同在,便能开出最美的爱之花。

看过《电视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播出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