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12 15:41:11  手机版 

《你是我的荣耀》是由王之执导,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主演(排名不分先后,按年龄排序),金晨友情出演,季肖冰、高露 、涂松岩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顾漫创作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曾经的高中同学于途意外重逢后发生的故事。


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1年07月26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更新时间:每周一至周三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一周,8月9日起开始超前点播至26集,8月16日超前点播至32集大结局

一共32集


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演员表:

杨洋 饰 于途:航天工程师

迪丽热巴 饰 乔晶晶:知名女演员

潘粤明 饰 关在:于途的前辈,在工作上给予过于途很大的帮助

胡可 饰 玲姐:乔晶晶经纪人

王彦霖 饰 翟亮:于途的好朋友,性格非常幽默

郑合惠子 饰 佩佩:乔晶晶高中时期的闺蜜

金晨 饰 夏晴

高露 饰 沈净

李文俊 饰  于父

赵樱子 饰 周子琦

王锐 饰 小柳:于途的表弟

王全有 饰 乔父

阎青妤 饰 乔母

郑小毛 饰 乔爷爷

朱怀旭 饰 乔奶奶

孙雅丽 饰 小朱

季肖冰 饰 苏冶

袁成杰 饰 段吴

卢勇 饰 李导

涂松岩 饰 阿国


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剧情简介:

女主乔晶晶,一个知名度较高的明星,有很多人设,某天其中一个人设破了。她代言网游,却被人故意把自己玩游戏的视频放在网上,视频显示她是个很差的玩家,和她代言人身份不符。经纪人慌了张,怕下期代言不保,于是决定参加网游公司的游戏比赛。乔晶晶决定利用剩余时间苦练游戏。而这个决定让她在网游里巧遇曾经暗恋过的高中同学,当年的校草学霸,于途。于途高中起就是学神级别的高冷校草,一路勇敢追梦,不仅成为了电竞高手,更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航空航天工作者。

看过《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