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剧青簪行1剧情简介

更新:2020-01-10 15:32:15  手机版 

《青簪行1》是由杨紫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

该剧根据侧侧轻寒小说《簪中录》改编,讲述了由女宦官的一段爱恨情仇牵引出步步大唐皇家惊心秘案的故事。


电视剧《青簪行1》剧情简介:

青簪行剧情讲述的是12岁就被冠以"大唐第一女神探"的少女黄梓瑕,遭逢家变,并遭到通缉。与此同时,夔王李舒白遭到"鳏残孤独废疾"的诅咒,深受困扰。偶然中,两人相遇,在困境中互相扶持。

大唐咸通十四年,蜀中刺史之女黄梓瑕天资聪颖,一夜间变身毒杀全家的凶手,遭海捕通缉。李舒白贵为御弟、夔王,也身陷“鳏残孤独废亡”六字的预言,命运成谜。

黄梓瑕只身出逃京城伸冤,李舒白答允彻查黄家灭门案。作为交换,黄梓瑕要为李舒白查清笼罩在他身边的团团迷雾,破解重重杀机。

二人携手揭开重重谜团,也在共赴生死之中产生了美好的爱情,在李舒白深陷危机之时,黄梓瑕全力相救,在彻底查清真相,将幕后黑手除去之后,李舒白却放弃唾手可得的皇位,携黄梓瑕浪迹天涯。

看过《电视剧青簪行1剧情简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