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庆余年​五竹和叶轻眉的关系(互动)

更新:2019-12-17 09:01:14  手机版 

《庆余年》第29集范闲终于拿到了钥匙,打开了母亲叶轻眉留下的大箱子,那箱子里,除了有绝世兵器,还有留给五竹的信。信写得真挚又可爱,读信的这一段太温暖太可爱了。范闲母亲叶轻眉留给五竹的信,开头写着“可爱的小竹竹,来亲个!”五竹听信笑了又笑。

叶轻眉对五竹的称呼超有爱:“可爱的小竹竹,来亲个!”
说到小竹竹去庙里跟人打架,叶轻眉写:“我估计你终究赢不了,终究要逃回来,所以提前写点东西嘲笑你一下。”小竹竹笑了!
五竹问范闲什么是想念,听到范闲说“就是想听的只有她的声音,想见的只有她的面容,如果这样那就是想了”,小竹竹又笑了:“那我想她了……” 


庆余年中五竹和叶轻眉之间的互动:
1.叶轻眉总是喜欢叫五竹,小竹竹。
2.叶轻眉喜欢把五竹当抱枕,没有五竹会睡不着。
3.神庙里,叶轻眉会对着五竹痴痴的说“竹竹,你怎么这么酷呢?”(嬴双鲤)
4.叶轻眉会去捏五竹的脸,看他没有感觉,很生气又很心疼。(嬴双鲤)
5.五竹第一次开口问“你是谁”叶轻眉惊喜“我是小仙女啊”(嬴双鲤)
6.肖恩和苦荷都把叶轻眉当仙人。
7.风雪里,叶轻眉跟五竹的对视,叶轻眉自言自语“不行,他太可怜了”
8.刚出神庙叶轻眉想带五竹走,五竹不愿意,叶轻眉就要陪五竹一起再回神庙,一年后五竹还是跟叶轻眉走了。
9.四顾剑原本是个会对蚂蚁专注的“白痴”,叶轻眉却觉得他是个可塑之才,指点了他,名字也是叶轻眉取的。
10.叶轻眉死后,四顾剑不知道是庆帝杀了叶轻眉,只是生气为什么庆帝没有保护好叶轻眉,两次提剑去杀庆帝,但都被宫里的“宗师”逼的不能近身。
11.叶轻眉舍不得离开东夷,跟五竹要抱抱,五竹抱了,在她看不见的脑后微笑。
12.叶轻眉很喜欢嘀嘀咕咕的,大都喜欢讲给五竹听,不在一起的时候还会写一堆废话在纸条上给五竹。
13.那个叫陈五常的太监会贴假胡子,可能是因为不喜欢有人称呼他为姐妹,他改名可能是为了那句“五常哪有萍萍好听”
14.范建跟庆帝是奶兄弟,会跟靖王一起欺负庆帝,但因为有陈萍萍保护庆帝,都会自己倒霉。
15.陈萍萍会冒死救庆帝,为了抓肖恩失去双腿,也会为了叶轻眉去杀庆帝。
16.五竹不喜欢庆帝,只听叶轻眉的话。
17.庆帝爱叶轻眉的时候,会每日翻太平别院的墙找叶轻眉,虽然都会被五竹打下去,但日日如此。
18.诚王府里的郡主会睁着大而无辜的眼睛思考为什么太平别院的叶姐姐那么好看。
19.叶轻眉因为没人理解她的理想而感到孤独,给庆帝下了点春药有了范闲。
20.范闲刚出生,叶轻眉说孩子爹是谁不重要,要跟五竹一起养,五竹说,好。
21.五竹觉得范闲没有叶轻眉漂亮,没有叶轻眉善良,但跟叶轻眉一样聪明,还有话多。
22.庆帝爱叶轻眉敬叶轻眉,但因为自尊心强更害怕叶轻眉,所以趁叶轻眉生完孩子虚弱的时候调离陈萍萍和范建,斩杀了叶轻眉。
23.庆帝很生气范闲是跟范建姓,但他自我安慰是跟了娘家。
24.五竹记忆不好,但他总能记得叶轻眉的原话且一字不差。
25.叶轻眉爱笑,五竹会学,但他觉得自己一定不如叶轻眉笑的那般好看。

看过《庆余年​五竹和叶轻眉的关系(互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