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官宣正式取消

更新:2019-11-22 10:57:43  手机版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官宣正式取消!

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维密秀正式取消。

今年5月,维密品牌CEO Leslie Wexner给员工发内部通函,他表示决定将重新考虑传统的维密时装秀,现在得展望未来,他认为电视已经不适合维密秀了,未来后可能寻求新的形式。今年7月,超模 Shanina Shaik 在接受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采访时透露今年维密秀取消的消息。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它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与艺人歌手合作、结合音乐演出,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当走秀。

在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自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初期举办时间为刺激买气而订在情人节前夕;除了2001年与美国广播公司合作之外,其余年份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负责播出。时尚秀曾移师各大城市举行,足迹遍布迈阿密、洛杉矶及戛纳等。

看过《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官宣正式取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1级表演系,演员。邓伦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邓伦可能没有参加2020鼠年央......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郑爽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郑爽有参加......

阿云嘎(Ayanga),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郑云龙,男,籍......

杨紫(原名:杨旎奥,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杨紫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易烊千玺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