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iphonexs发布会视频 2018苹果发布会视频

更新:2018-09-13 10:26:55  手机版 

  最新的苹果已经发布了,史上最贵iPhone来了,不过新版iphone的性能也是相当的强劲,下面就是发布会视频,大家可以了解一。

  iphonexs发布会视频

 

   这次外界对新款iPhone的预测几乎全中: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而iPhone 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

  5.8英寸iPhone Xs和6.5英寸iPhone Xs Max均提供64GB、256GB、512GB存储,iPhone Xs售价999美元起,iPhone Xs Max则为1099美元起,9月14日预订。而iPhone XR则提供64GB、128GB、256GB存储三种规格,售价749美元起。

 

看过《iphonexs发布会视频 2018苹果发布会视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9月13日,苹果发布3款新iPhone:型号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同时官网撤下iPhone X的购......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