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新版流星花园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3-23 17:58:48  手机版 

  新版流星花园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新版流星花园更新时间:2018年7月9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每周一至周三22:00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 会员抢先看。

  新版流星花园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8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新版流星花园剧情简介

  18岁的平凡女生杉菜转入了英德大学却与同学们格格不入。学校里有四个外形阳光帅气,家境富裕的学生:道明寺,花泽类,西门和美作。因为杉菜看不惯道明寺飞扬跋扈的模样,仗义的杉菜与他产生了争执,从此之后,道明寺常常恶作剧作弄杉菜。

  之后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使杉菜与道明寺之间的误会逐渐的加深。但每到危急时刻,花泽类都会出现帮助杉菜并帮其解围。杉菜凭借其杂草般顽强的生命力逐渐改变了这四个男生对其不好的印象,与他们的关系也逐渐缓和,变成了朋友,从平凡女生变成了全校同学的榜样。道明寺也因为在恶作剧杉菜的过程中,被她不屈不挠的乐观天性所吸引,不知不觉的爱上了杉菜。两个人经历了重重阻碍,最终走在了一起,收获了爱情。


看过《新版流星花园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