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8-02-08 17:33:04  手机版 

  最近美剧天赋异禀看的大家很喜欢,那么这部天赋异禀第二季将在什么时候播出呢?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暂时还无从所知,补个大家不用担心,会有第二季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其实《X战警:天赋异禀》原本是限定剧,加上福斯被迪士尼收购,所以很多粉丝都担心能不能看到第二季。不过现在官方正式确定也让粉丝们非常开心。“正好马上演完了,希望赶集拍下去啊。”“演技真的太捉急了。”“其实国内人气这么高,还是因为北极星小姐姐会撩吧。第二季还有她,开心。”

  《X战警:天赋异禀》的故事与“X战警电影宇宙”有着密切的联系,同时也由电影系列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亲自执导。曾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饰演诞下变种人孩子的夫妇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曾经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由范冰冰扮演的人气角色“闪烁”也在正式预告中登场,由出演过《美少女特工队》的韩裔美国演员Jamie Chung饰演。

看过《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