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游戏/数码

苹果imovie可以删除吗

更新:2018-01-16 15:55:14  手机版 

  新买的苹果手机很多都有带imovie软件,有些网友不了解这个软件有什么用途,想知道能不能删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imovie可以删除吗

  据悉,iMovie是一款由苹果电脑编写的视频剪辑软件,要想删除的话,是可以删除的,但是大家首先得对这款软件有所了解,看看现在或者以后有没有需求,在决定删与不删。

  iMovie是一款由苹果电脑编写的视频剪辑软件,是Macintosh电脑上的应用程序套装iLife的一部分。之后于WWDC 2010推出了iOS版本。它允许用户剪辑自己的家庭电影。

  Movie 3和以后的版本只能运行在Mac OS X上,早期的iMovie(2.0.3)可以在Mac OS 9上运行。当iMovie首次出现,它因为简洁而受到欢迎,大多数的工作只需要简单的点击和拖拽就能完成。因为广受欢迎,连PC的杂志也刊出其评论文章,甚至有一本把它放在了封面。PC的出版物评论Macintosh的专用软件是史无前例的。

  整合了火线,它可以从大部分数码摄像机采集未经压缩,并输入Mac中。接着,iMovie可以剪辑、加入标题和音乐。并能加入诸如淡入、淡出和幻灯等效果。

  在2005年初,苹果推出iMovie HD作为iLife '05的一部分,包括对剪辑HDTV视频的支持。

  iMovie'11现已发布,新增功能有影片预告、全新音频编辑、一步特效、人物查找器、运动与新闻主题、全球首映等等。

 

看过《苹果imovie可以删除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苹果手机有个自带软件叫keynote,这个软件占了不少的内存,很多网友就想问这个软件能删除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keynote能删......

现在的苹果手机有些都有自带一些软件,其中有个软件叫numbers,那么这个软件可以删除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numbers可以删除......

苹果手机上有个自带软件叫pages,那么很多网友有疑问,这个软件是什么软件呢?有什么用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苹果手机pages是......

现在很多新的苹果手机都带有garageband软件,那么这是什么软件呢?可以删除卸载吗?下面就让小编来个大家介绍一下吧。 苹果garageban......

很多人新买的苹果手机里garageband软件,这个软件占用内存很大,有网友就想知道这是个什么软件,干什么用的,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