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贺军翔被爆夜会性感辣妹 初恋变老婆疑似幻灭

更新:2017-11-29 09:28:43  手机版 

  11月23日晚间,贺军翔被曝与辣妹夜场10个小时,之后更是搂着对方搭车离去。随后,贺军翔经纪人出面否认:“应该只是一般朋友聚会”。

  据爆料,贺军翔当夜与好友张勋杰等人现身台北复兴北路的KTV,一行人欢唱了约10个小时,隔日清晨贺军翔穿着牛仔外套,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相当低调地向一位身穿皮衣、白色上衣的女子走过去,轻搂着将其送上好友的车,一路闯红灯疑似续摊。而据传,该白衣女子系此前盛传与贺军翔有亲密互动的辣妹“波波蓁”。

  今年6月,贺军翔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和初恋情人的婚讯,同时还宣布自己的女儿“美宝”的诞生。此前,贺军翔一直盛传与新人女团“Ciao俏女孩”的团长“波波蓁”关系密切,更是有传闻言两人曾偷偷约会过,让贺太太相当不满意。

  不过随后,贺军翔经纪人出面否谈传闻:“应该只是一般朋友聚会”,同时他还表示“对‘波波蓁’没有印象,没听他(贺军翔)说过”。

看过《贺军翔被爆夜会性感辣妹 初恋变老婆疑似幻灭》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11月29日晚,贺军翔在微博上发表声明:“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以来对于这些八卦杂志的报道都是采取一笑置之的态度,但这次伤害影响到我的家人,我不能坐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