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有第二部吗

更新:2017-11-21 17:42:53  手机版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电视剧正在热播,剧情已经进展到一半,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有没有第二部,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有第二部吗

  暂时还不知道有没有第二部第二季,敬请期待电视剧后期方能知晓。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由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剧,由杨龙执导,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孙宁、吕艳、张何昊臻等联袂主演。

  该片是根据作家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陈小希一直追逐着邻家男孩江辰脚步、并与他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女追男,从拥有爱情到错失后又再次牵手的青春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7年11月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放。

  剧情简介

  陈小希与江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的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腹黑傲娇的天才医生,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全剧气质俏皮幽默,通过展现陈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记录了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将专属17岁少男少女之间的青涩感情呈现出来,带领观众重返好时光。

看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有第二部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