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维密秀奚梦瑶摔倒 事后回应:会一直走下去

更新:2017-11-21 09:28:21  手机版 

  11月20日,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上海正式展开。在冬日奇缘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不慎出现意外跌倒在T台上,随后她带着自信的笑容,立马站起来继续走秀。

  20日晚,奚梦瑶在微博上对此次的事件作出了回应:“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何炅、赵丽颖、景甜等人也是纷纷送上关心和祝福,陈学冬更是贴出奚梦瑶脚踝肿起的照片,让人心疼。

看过《维密秀奚梦瑶摔倒 事后回应:会一直走下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维多利亚的秘密可以说是很多人最喜欢的走秀节目了,那么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什么时候开始呢?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什么时候......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7年是在哪了举办呢?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举办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在哪举办 2017年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