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Gary微博宣布得子 高调晒宝宝脚丫

更新:2017-11-18 09:46:09  手机版 

  11月17日晚,韩国艺人姜Gary在微博上晒图,并配文:“同大家分享,这是我的儿子!请大家祝福Gary的junior吧!”图片中,一双小小的脚丫露在白色毛毯的外面,十分可爱。

  2016年年底,姜Gary宣布退出韩国综艺《RunningMan》的录制,专心做音乐。今年4月,Gary宣布闪婚,妻子是圈外人。9月26日,低调的gary首次疑似曝光妻子的真面目,不过昏暗的情况下,也只能隐约看出该名女子的大概轮廓,俏丽短发和纤细长腿,看来也是一位美人了。

  恭喜姜Gary!

看过《Gary微博宣布得子 高调晒宝宝脚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周一情侣圈粉无数gary竟然要离开rm了!这让很多狗哥及周一情侣的粉丝倍感不舍啊,rm经过几个年头,在韩国收视的确不如前了,或许离开是更好的选择。......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