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7维密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7-11-17 19:44:32  手机版 

  据悉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已经即将开始了,那么具体将在什么时间时候开始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7维密什么时候开始

  2017年维密秀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11点,在中国上海举行!

  拓展阅读:维密天使

  维密天使是维密时装的模特,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产品种类包括了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及各种配套服装、豪华短裤、香水化妆品以及相关书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2002年她推出的镶嵌宝石、价值1000万美元的乳罩更是轰动世界。

  维密天使是该品牌最鲜活的模特代言人。

  维密天使在1999年第四届年度维秘时装展首次登台亮相。丹妮拉·帕斯托娃、蕾蒂西娅·卡斯塔、海蒂·克拉姆和泰拉·班克斯也在最初活动的天使之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五位天使超模:

  坎蒂丝·斯万内波尔、阿德里亚娜·利马、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贝哈蒂·普林斯露和莉莉·奥尔德里奇是曝光率最高的几位维密天使。

  2007年5月,维密天使中的Adriana Lima、Heidi Klum、Doutzen Kroes、Selita Ebanks、Alessandra Ambrosio、MirandaKerr、Izabel Goulart、Karolina Kurkova以及Marisa Miller入选《人物》杂志年度“1百位世界最美之人”行列。各个天使均为世界最高酬金的模特。

看过《2017维密什么时候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1级表演系,演员。邓伦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邓伦可能没有参加2020鼠年央......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郑爽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郑爽有参加......

阿云嘎(Ayanga),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郑云龙,男,籍......

杨紫(原名:杨旎奥,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杨紫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易烊千玺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